定制家具没有气味,是不是就没有甲醛?

icon 2022-01-10 10:08:14
icon 0

摘要:近两年,很多装修的业主都会选择定制家具,定制家具几乎已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

近两年,很多装修的业主都会选择定制家具,定制家具几乎已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很多商家诱导消费者说,“定制家具没味就是没甲醛了”,“家具封边技术高超、严实,所以甲醛也就跑不出来了”,那么定制家具没有气味,是不是就没有甲醛呢?下面听听环保工程师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1

环保工程师说:研究数据显示甲醛的释放时间长达3至15年。不管是封边还是长时间的通风,就算是味道没了,都不可能从根源上消除甲醛的释放。

再有就是号称“甲醛溶于水,装修用水溶漆甲醛就没了”的说法也是忽悠概念,事实上水溶漆对甲醛的消耗非常有限,尤其经过通风速干后,吸附在家具上的甲醛反而会毫无阻挡地释放出来。所以说,那种“零甲醛”装修的说法并不靠谱,成品家具完全达到“零甲醛”也是不太可能的。

2

家里的异味是由苯类物质等室内装修污染物造成的,不是甲醛。 由于甲醛是无色无味的,家庭没有味道并不意味着甲醛不存在。 此外,使用环保家具,也不能掉以轻心。 环保家具也含有了甲醛,只不过含量达标而已。 如果我们在家里放了很多家具的话,甲醛也会超标。

3

定制家具也要认真除甲醛,我们要做好防护,不要谈甲醛色变。环保工程师还给大家分享了几个快速除甲醛的好方法。

好方法1、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不过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过分信赖进口品牌,其实国产的大品牌机器更适合中国国情,净化的效果会更好,另外,净化器的滤芯是关键,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

4

好方法2摆放绿植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5

好方法3、科学除醛法

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分解材料净化污染的第一重作用就是主动吸附污染物,它内部的孔隙直径均在1纳米左右,与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污染物十分相近,可以高效的吸附污染物,并且由于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在主动的吸附后会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地板顶墙周刊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启动编制;升达签约世界冠军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分子料理?不,是分子级家电!通用家电发布行业首套分子级家电第六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暨“选好材”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