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制家居展 | 美尼美快装定制携2022年新品亮相 精彩抢先看

icon 2022-06-17 14:50:09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23日-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启幕。


  2022年6月23日-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启幕。快装第一d品牌的美尼美快装定制将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从材料运用、设计手法、空间美学、装配式快装技术和美尼美品牌独有的三大服务体系进行多元融合,全面诠释中国家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美尼美快装定制的突破性发展。


1

  展馆设计,全案呈现


  近两年,美尼美的展馆设计已从单向传播向到双向互动,再到个性化服务,深度演绎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有温度的设计,有创造力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品质与颜值并存的场景化体验,成为了现代家居展馆最s强大的磁吸力。

  美尼美快装定制在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充分呈现全案家装5.0的特性,打破传统展馆的材料运用限制,通过美尼美六大系统,打造真正的全案装修。在不同的空间,分别进行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展示。


2

  快装赛道,多品类集成

  美尼美在开创快装赛道之初,就开始建立战略矩阵,基于自身全产业链优势,通过五大风格、六大系统、十大空间产品结构体系,实现集成空间品类。结合装配式快装技术,探索出“室内空间装配技术+美学整配”的家装新模式。

  因其既有生产制造的属性,又具务全案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美尼美能够运用装配快装技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即可单品销售,也能满足全案装修,解决当下大众消费者的装修痛点,成为家装消费新趋势。


  三大服务,全新升级

  经过两年精心打磨,美尼美三大服务IP小美管家、小绘美家、小尼安家首发亮相。三大IP形象面世,是美尼美洞察用户需求后品牌战略落地的重大举措,从消费端、设计端、交付端三个端口,构建品牌服务体系。

  这不仅仅只是服务升级,也是改变传统家装的底层逻辑,通过规模化,集成化地提供家装产品和服务,让家装变得简单、方便。


  蓝海赛道,大有可为

  在双碳时代,装配式装修,已成必然趋势。传统定制或整装,必然会被新的物种所取代。对于定制行业来说,美尼美快装定制的兴起为市场提供了新的变革思路,同时也为市场及投资人带来新的选择。


3

  6月23日-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1号馆11D05,新定位,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以及重磅招商政策闪耀亮相本届展会,届时诚邀各界一起见证美尼美快装定制,耀世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密封胶行业唯一获奖优秀论文!集泰股份申报论文获“2022科源奖”粤出发·悦凝聚|当轻奢露营遇上帕莱德系统门窗座谈会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甲醛危害这么大,我们要如何去除呢?这边告诉你!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截稿日期延期公告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哪个品牌好?全屋净水品牌推荐密封胶行业唯一获奖优秀论文!集泰股份申报论文获“2022科源奖”粤出发·悦凝聚|当轻奢露营遇上帕莱德系统门窗座谈会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甲醛危害这么大,我们要如何去除呢?这边告诉你!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截稿日期延期公告星作 | XUNICA DESIGN La casa 一家坐落于成都的摩洛哥酒吧周刊丨地板抗菌防霉上热搜;今顶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启动;北新建材入选绿色建材下乡视线丨全国大部进入雨季 地板抗菌防霉又上热搜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