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人告诉你,装修甲醛异味除不掉,主要就这点没做好

icon 2022-06-18 22:30:58
icon 0

摘要:一提到新房装修,最让大家头疼的便是室内装修污染已经让人厌恶的装修异味。

一提到新房装修,最让大家头疼的便是室内装修污染已经让人厌恶的装修异味。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与我类似的感受,那就是来新房都会被里面的刺激气味呛得受不了,如果打开窗户还能好一些,但是天气不好的情况下,是无法做到通风的,这样异味就会越加强烈。

1

大家都知道甲醛的危害,所以我们再在选材上也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都来自哪些材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从源头上解决装修甲醛污染问题。

1.木质家具

木质家具是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大部分室内甲醛来自木质家具生产或板材拼接中使用的胶水,使用的胶水量相对较大。使用这种材料会释放大量甲醛,周期也很长,这是室内空气治理的一个大问题。在购买时,尽量寻找美观稳固、环保的实木家具。

2

2.墙面装饰

墙面装饰也是甲醛的主要来源。这是以前的油漆和现在的乳胶漆的典型特征。如果现在有油漆,一般都知道油漆有很强的甲醛气味,那样的油漆释放甲醛都比较快,短时间里面就会释放完毕,乳胶漆也是如此。此外,许多人现在喜欢在墙上贴墙纸,这也会使用大量胶水产生大量甲醛。

3

3.纺织物

我们的窗帘和一些沙发都是纺织物。在纺织物的生产过程中,有一个染色过程,使用的染色剂会含有大量的甲醛,为了使表面印花更持久,不易褪色,所以常见的颜色越鲜艳的纺织品释放的甲醛就越多。

4

新房装修完异味大,可能是上面这几点原因造成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甲醛问题,赶紧跟着下面这几招做起来,轻松解决甲醛问题

第一招:加大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5

第二招:绿植辅助

绿植中的吊兰、绿萝、红豆杉等都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在家里适量的摆放一些,不仅能起到一定的净化室内空气作用,同时对居室环境也能起到不错的装饰美化作用。

6

第三招:分解净化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

7

第四招:天然喷涂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定制家居展 | 美尼美快装定制携2022年新品亮相 精彩抢先看密封胶行业唯一获奖优秀论文!集泰股份申报论文获“2022科源奖”粤出发·悦凝聚|当轻奢露营遇上帕莱德系统门窗座谈会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甲醛危害这么大,我们要如何去除呢?这边告诉你!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截稿日期延期公告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玩转618丨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以家为铭,创造美好用设计语言描绘美好 圣象邀请超200名蓉城设计师现场为用户定制新价值场景焕新需求超九成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催生全新商业模式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推出七大科技 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广州定制家居展 | 美尼美快装定制携2022年新品亮相 精彩抢先看密封胶行业唯一获奖优秀论文!集泰股份申报论文获“2022科源奖”粤出发·悦凝聚|当轻奢露营遇上帕莱德系统门窗座谈会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