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

icon 2022-08-15 10:20:02
icon 0

摘要:甲醛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不管是对正处于孕育新生命的孕妇而言,还是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来说,都具有极其严重的影响。

甲醛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不管是对正处于孕育新生命的孕妇而言,还是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来说,都具有极其严重的影响。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观察身边长期停留的密闭空间,比如办公室,家里等,甲醛是否超出标准范围,一旦超标了,我们就要采取一些安全有效的措施来进行治理。

1

如果你正长期居住在甲醛超标的空间中,那么可能会引起许多不良反应甚至导致身体疾病。甲醛含量超过标准,您的身体知道。最简单,直观的反应是,如果您待了一会儿并感到眼睛刺激和喉咙不适,则证明您的甲醛含量过高。

2

现在市面上的除醛方法层出不穷,尤其是一些流行的“网红除醛法”,下面两个典型的例子,真是用过才知道有多不靠谱~

“网红”1、除醛变色颗粒

变色球除甲醛,相信很多朋友都尝试过,这个是现在网红非常吹捧的一种除醛材料。在网上被传播得比较广泛的方法,我们通常会对其效果深信不疑。可实际上,这些如此盛行的除醛方法是不是真的有很大的效果,还有待商榷,因为它并没有经过专业团队的认定。

3

“网红”2、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是直接喷涂在需要净化物体的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然后通过光照或紫外线灯的催化,从而实现分解甲醛,但市面上喷剂类的产品造假比较严重,央视也曝光过很多次,有些不良商家把工业用的除醛剂拿来给新房除甲醛,造成的二次污染是远高于不使用的,所以这类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

4

如果还没装修的房子,建议在源头解决甲醛的问题。像厨房的橱柜可以选择全铝的,外观跟实木的差不多,但是防水防潮,不怕有甲醛的散发,我装上很安心,一点味道都没有的。衣柜其实也可以选全铝的,但是还是喜欢木头的温暖,都选的实木的,家具刷的漆用的是水性阿尔贝娜木器漆,虽然比油性的漆味道小,但我闻着还是有点刺鼻的味道。墙壁的乳胶漆选的晨阳水性漆,没贴壁布。床选的铁艺的,没用实木床。尽量减少甲醛的含量。

5

当然已经装修了的,除了减少源头污染之外,其实下面几个方法都是经过实测验证过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妨试试~

有效方法1、通风排除有害气体

这一方法是成本最低效果最显著的方法,多数人都会普遍用的这个方法。新房子装修完之后,我们可以开窗通风,靠空气的流动速度来去除甲醛,同时想要加快去除还可以通过借助风扇将甲醛排出室内。

6

有效方法2、百藻纳吸附分解甲醛

物理治理百藻纳是不错的,它不仅可以吸附有害物质,还能将其分解。百藻纳中添加了双组成分,可以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持续作用3年时间,不会产生饱和的问题,是一种治理甲醛的好办法。虽然价格略高于活性炭等除甲醛产品,但整体净化下来性价比较高。

7

有效方法3、家具异味净化处理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家电下滑9.3%?三翼鸟场景占比90%打开新增长空间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Neo G8:适配多种游戏,带来全新升级的沉浸式体验帕莱德系统门窗|为极窄而生,重新定义简约美学后悔了!盲目通风害惨我!除甲醛还是要这样做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舒适家居周刊No.42|“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怡口净水携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快讯 | 南虹舒适家管理层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会议顺利闭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