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地空品新风 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

icon 2022-08-15 18:57:49
icon 0

摘要:极寒地空品新风,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专为北方寒冷地区研发

  极寒地空品新风,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专为北方寒冷地区研发,解决公共场所新风净化的同时,又不能让温度流失,还要具备除湿的功能,解决冷凝水问题,等等以上问题在寒冷的东北,只有极寒地新风可以做到。

  商业场所涵盖的项目很多,包括生活美容、游泳馆、住宿、餐饮、会议服务。而洗浴会所装饰设计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休闲娱乐方式,在忙碌的一天工作之后,可以到洗浴会所放松身心,给身心一个休息的地方。那么洗浴会所通风更因其直接涉及到安全因素,显得尤为重要。应该合理的设计浴池室内的通风系统,无论是洗浴中还是洗浴后,都应该让空气流动,保证人体正常的呼吸功能,这点对老年人与儿童尤为重要。

  潮湿的环境是细菌滋生的安乐窝,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浴室重新回到干爽清洁的状态,是有效抑制细菌的必要手段。最理想的办法是采用空气对流。如果洗浴会所是密闭的,一定要安装浴室内通排风及新风系统,充分运用人工排湿和通风的手段。 洗浴会所、KTV装修设计的生命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人们也意识到洗浴中心场所内新风系统的重要性。

  极寒地新风系统作为一款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设备,对机器本身的质量要求往往更高。而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功能相同但质量越好的新风系统往往拥有更高的性能,耐用经久的极寒地新风系统更能胜任当下严峻的环境。

  极寒地空品,的各项技术指标是按照俄罗斯当地的极端寒冷天气制造研发的,采用双向流通风方式,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医疗级Hepa滤网,对雾霾、PM2.5、细小颗粒物进行强效净化,真正做到出风口零颗粒物,配合紫外线杀菌功能,对空气中的病毒、病菌有效捕捉,拥有专利技术,PM2.5消除率强,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污染。带全热交换器的新风系统有多香!极寒地空品告诉你。

  疫情发生后,新风系统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健康、净化空气的新宠,而新风系统产品的类别是各式各样的,但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却脱颖而出,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大家为什么都选择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你知道它起到什么作用吗?

  带全热交换器的新风系统的主要作用:它可以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热交换处理后送进室内,同时又将室内受污染的有害气体进行热交换处理后排出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室内的温度基本不受新风影响。

  全热交换的工作原理:在室内外空气置换的同时,会分别呈正交叉的方式流经全热交换器,由于气流分隔板两侧气流存在着温差和蒸汽分压差,两股气流通过分隔板时会呈现传热传质现象,引起能量交换。其作用就是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不会和室温相差过大。


1

  从工作原理上,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出,全热交换的强大。

  其一就是强大的节能效果,比如说,在夏季的空调房里,如果没有全热交换的话,那么在室内外空气置换的同时,会造成空调房里的冷气流失,从而增加空调的能耗,而因为有全热交换,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可以确保从室内的冷风回收冷气,减少空调能耗。

  同理,在冬季则可以更大程度地保证我们的舒适度。众所周知冬季的气温非常寒冷,如果没有全热交换,那么暖气房里的热量会大量流失,并且室外的寒冷空气也会源源不断地进入室内,那么暖气就形同虚设,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舒适度,而如果有全热交换,那么在室外的冷气进入室内的时候,则会从暖气房排出的热气吸入热量,从而保证我们的舒适度。

  极寒地空品新风,采用了行业内先进的超优导热铝箔全热交换模块,不仅可以高效回收热能和湿度,热交换效率高达80%,而且具有抗撕裂,耐老化,防霉变等优点!


2

  最后,简而言之,我们之所以要选择带有全热交换的新风系统,是因为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舒适度和使用体验,也可以在满足高品质新风需求的同时,节约能源以及确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继13连冠、高端第一后,创立两年的三翼鸟能带来什么惊喜?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净化才省心!万亿充电桩市场带火线缆企业生意家电下滑9.3%?三翼鸟场景占比90%打开新增长空间继13连冠、高端第一后,创立两年的三翼鸟能带来什么惊喜?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别傻了!除甲醛无捷径!科学除醛才省心!舒适家居周刊No.42|“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怡口净水携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打造四大赋能体系 秒象科技推动大家居企业装配式数字化转型你还在为除甲醛而心塞?快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低价才畅销?卡萨帝洗衣机颠覆认知除尘新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点亮健康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