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森德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

icon 2022-08-16 16:38:11
icon 0

摘要:森德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

  近日,瑞士森德重磅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据悉,康舒诺华系统是森德研发中心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结合长期在世界(尤其中国)丰富的大型商业及住宅项目实践经验,全新研发的一套“不需要”管道的新风系统,与落地式新风机和吊顶式新风机组合使用。新风机本身不需要改变,不同点在于康舒诺华系统不需要复杂管道工程,安装方式十分简单,无论装修前后都能安装,后期维护成本十分低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星居仪陇丨红星美凯龙仪陇星城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舒适家居周刊No.42|“热泵空调战略”下的中广欧特斯,走了一条这样的路;怡口净水携红星美凯龙开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快讯 | 南虹舒适家管理层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会议顺利闭幕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京津冀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快讯 | 开利完成对东芝全球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收购快讯 | 中广欧特斯助力丽水全域核酸采样,牢筑抗疫防线快讯 | 瑞美(中国)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圆满召开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生而无畏,逆势破浪”大学生入职集训顺利举行快讯 | 《商用多能源耦合供热系统技术规程》标准编制启动会成功召开“金亦求精、致存高远”金致尚品门窗金牌门店、五星金致人全国评选活动进行中快讯 | 立升净水助力重庆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洗衣机两位数双降 高端不降反增谁引领?星居仪陇丨红星美凯龙仪陇星城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颠覆低价屠榜!卡萨帝硬科技重塑上榜规则不输专业酒窖!海尔酒柜获西班牙知名酒庄青睐极寒地空品新风 俄罗斯防寒防冷凝技术继13连冠、高端第一后,创立两年的三翼鸟能带来什么惊喜?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这2个“网红除醛产品”有多坑,真是用过才知道携手代言人王一博,更名后的林氏家居开启全球化时尚家居发展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