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品质为先,水星家纺高品质被芯产品获消费者认可

icon 2023-01-09 23:22:08
icon 0

摘要:家纺用品是居家装饰中重要的软装饰,同时也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微环境因素。

  家纺用品是居家装饰中重要的软装饰,同时也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微环境因素。近年来,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睡眠质量,愿意为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付费,他们更加注重家纺用品的健康性、 安全性、防护性,也更加关注家纺用品的品质和体验。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水星家纺坚持品质第一,不断创新,用优质原料、硬核科技以及先进工艺来打造优质被芯产品,从而改善国人睡眠微环境,进一步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1

  一、从原材料出发,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高品质家纺用品

  多年来,水星家纺坚持不懈地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对前后端、上下游供应链的整合管理,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水星家纺先后与纤维素纤维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奥地利兰精集团、“中国长绒棉之乡”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政府达成框架合作协议,水星从多方面全面推行质量管理,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二、注重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用技术提升家纺品质

  水星家纺坚持优质家纺产品的打造,并专注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为改善国人睡眠品质而不断努力。截至2021年报告期末,水星家纺共拥有专利135件,其中包括发明专利41件,实用新型专利22件。水星家纺在纤维材料、纺织、染整、梳棉加工技术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科研成果,并成功开发了包括套件、蚕丝被、纤维被、被芯、床垫等在内的上百款功能性家纺产品。

  三、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改善国人睡眠环境而打造优质家纺用品

  水星家纺还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基于国人睡眠现状,水星家纺受中国家纺协会委托,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为改善国人睡眠环境提供解决建议,并以此为指导,推出了以被芯为核心的立体产品矩阵,为不同地域、不同消费层、不同年龄层的国人,提供完整的安睡方案。

2

  一套高品质的家纺用品,它不只是简单要求原材料的高端华丽,其实最重要的是可以结合技术和工艺最终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好的睡眠体验,打造良好的睡眠微环境。而水星家纺正是从这一点出发,不断推进创新研发,打造更多、更好的创新科技赋能的寝具床品,解决国人的睡眠难题,提升国人的睡眠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现定制化互联的厨房体验,三星在2023年CES推出BESPOKE全新成员海尔联合天猫优品发布家电下沉市场第一本行业白皮书喜讯 万瑞通电缆通过B1级电缆型式检测及多种矿物质电缆检测科技强国,海尔集合全球资源又有大动作办公高效、生活便捷!海尔科创生态园启用海尔科创生态园启用 数字化助物联网生态品牌落地再加速天猫优品联合每平每屋设计家等6方发布家电下沉市场第一本行业白皮书2023年的第一份礼物,请查收!少海汇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从海尔科创生态园启用看生态品牌战略的坚定新年,来新都开启消费“新”体验生态品牌战略再下一城!海尔科创生态园重塑生态场景版图快讯丨湖南望城区首个污水源热泵项目2023年初启动建设快讯丨北京推动采暖用一级能效空气源热泵快讯丨欧博空调第一届股东大会隆重召开快讯丨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快讯丨绿色智慧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团体标准发布快讯丨国内首个商用制冷器具绿色减碳评价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快讯丨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额同比增16%快讯丨湖南有序推动工业用能电气化,扩大热泵在重点行业的应用快讯丨贵州发布《能源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布局热泵采暖实现定制化互联的厨房体验,三星在2023年CES推出BESPOKE全新成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