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红星美凯龙与欧丽洛雅,11.11上演巅峰对决?

icon 2017-10-27 10:27:19
icon 0

  进入10月底,你最大的感受估计是“马云爸爸”的霸气和豪气。

  一年一度“电商大战”距今不足半个月,一场席卷而来的购物狂欢盛宴即将拉开战幕,众多商家早已磨刀霍霍蓄势待发。朋友圈的京东广告,显然是要与“马云爸爸”撕逼。电商大战在即,败家娘们已经开始倒计时。

  较之于电商平台的吸金PK大战,成都家居行业即将发生的一场自家 PK的消息不胫而走。据悉,今年“11.11”期间,开业仅半月的欧丽洛雅要挑战她的“亲妈”红星美凯龙,一场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女儿挑战亲妈”的火爆戏码,在成都家居业界堪称史无前例。

  让业界感到诧异的是,作为成都家居行业新面孔,欧丽洛雅在成都的地皮还没踩热,竟然要PK耕耘成都十年之久的红星美凯龙。试问,欧丽洛雅是谁,哪里来的底气,“左右手互搏”是噱头还是真撕逼?

成都欧丽洛雅效果图成都欧丽洛雅效果图


  放狠话——超越红星美凯龙

  今年4月,欧丽洛雅首次对外公开,从项目出街的广告和现场发布会的气势来看,这是一个定位于中高端消费群体的艺文商场。公开资料显示,欧丽洛雅是红星美凯龙历时三年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成都欧丽洛雅是全国第三座,前两座分别是上海和沈阳。项目资料显示,成都欧丽洛雅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4部观光电梯、20部手扶梯、360度自然采光、800余个免费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国内外200余个一线家具、建材、软装、家纺、灯饰、电器等品牌已全面入驻。

  和上海以及沈阳的欧丽洛雅不同的是,成都欧丽洛雅项目首次采用“双mall三中心”的商业布局,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的商业集群,不仅是规模的优势和资源的共享,更是商业价值的裂变。事实上,欧丽洛雅在成都的每一次动作都会牵动行业的神经,也是在于她不仅填补了成都高端家居消费市场的空白,更在于她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家居消费模式和潮流。

  昨日,小编从行业知情人士获悉,今年“11.11”期间,欧丽洛雅将正式向“亲妈”红星美凯龙发起挑战,来势汹汹。或许,在外行人士看来,“女儿嫌弃妈”的做法非常不妥。但在红星欧丽洛雅看来,坚决拿下成都高端家居消费市场是必然的,只不过,首次选择挑战的对象是孵化自己的母品牌。或许,下一次对手是本土行业大咖。

  硬实力——欧丽洛雅意图称王

  公然挑战自己的母品牌,欧丽洛雅负责人说,实力所致。在他描述的一系列优势中,重点讲了四个:

  第一,定位。欧丽洛雅的主力客群是中高端消费群体,红星的主力客群是大众消费群。因此,欧丽洛雅在硬件、产品、服务、体验上做了全面升级。这是中国社会阶层分化之后带来的消费需求的分层,欧丽洛雅要的客户是金字塔顶端的那一部分,腰部客户留给了红星美凯龙。

  第二,硬件。目前,成都欧丽洛雅的硬件是按照奢侈品卖场的标准建造,项目投资6亿元,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成都最高标准。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均由国际大师操刀,整个卖场透露着时尚、艺术、人文的气息。

  第三,产品。入驻欧丽洛雅的商家和厂商,都非常清楚红星提出的“严苛”要求。目前,成都大部分豪宅所使用的高配产品都能在欧丽洛雅找到。除了“满屋名品”的产品序列,还要确保经典产品和前沿产品在全国优先上市,打造家居产品前沿show台。

  第四,体验。欧丽洛雅规划设计的第一原则就是顾客体验。譬如,公共过道尺寸、电梯升降速度、商业动线、橱窗高低……1000多项细节参数的优化,只为营造出非常愉悦的消费感受。事实上,项目的实地消费体验堪比成都商业地标IFS。

  欧丽洛雅的到来,不仅为成都带来更高格调、更高档次的家居生活,更是红星美凯龙深耕成都十年之后的又一升级之作。欧丽洛雅自9月30日开业至今,业绩斐然,这一旗开得胜的局面进一步奠定了它的十足底气。王中王者,超越红星美凯龙——只有她!

  发大招——重磅出击,我们比红星更懂新中产

  真正聪明的人,是那些把日子过成“工艺品”的人,而这正是如今新中产阶级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对于新中产,财经作家吴晓波曾提出过一个观点:2016年是新中产消费元年。但直到2017年,新中产阶层概念的界定才逐渐清晰——不单纯是收入和资产的财务概念,更大程度上是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认同概念。

  欧丽洛雅基于新中产的这一特性,为满足更多人对高品质、艺术化生活的强烈需求,在此次巅峰对决中,更是以高端礼品、家居名品尖货、亲民价等优惠活动,让新中产们能以更低的消费获取更优质的居家生活。无论是重磅出击的优惠活动还是品牌的自身定位,都显示着欧丽洛雅更懂成都的新中产。

  据欧丽洛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促销只是献给成都中产的见面礼。接下来,欧丽洛雅将在服务、产品、体验上,全面引领成都新中产的品质消费需求。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成都地产开发进入大平层时代,传统卖场提供的服务,产品和体验将无法满足主流市场的消费需求,面临市场份额的冲击甚至被市场淘汰将无法避免。恰恰,欧丽洛雅在洞察到市场需求变化时率先布局,其红利将在2018年凸显。事实上,这也是欧丽洛雅落户上海和沈阳后,在当地市场引发的消费革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