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9.23半价日来啦!

icon 2017-09-18 17:31:49
icon 0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一年一度的9.23半价日活动来啦!为了这一天,相信广大的装修业主朋友们已经等待了很久了,虽然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但是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半价日活动有些什么样的惊喜和优惠吧。

  原价6300元的老板烟机、老板灶具只要888元;原价5200元的史密斯热水器只要888元;原价3699元的创维55吋液晶电视只要1580元;原价3999元的海尔对开门大冰箱只要1980元;原价2699元的美的7公斤滚筒洗衣机799元;套三窗帘仅需999元;套二灯具仅需999元!

  看到这样打的优惠,不禁让人想起了京东的818和天猫的双11,这个优惠哪里是半价,简直是比半价还要半价,有的甚至是1折的优惠。

  除开家电、厨电、软装这些钜惠以外,还有整装特惠。100㎡全屋精装,原价129800元,活动期间特价仅需88800元,包含主材、辅材、人工、厨电、家电、灯具、窗帘、损耗。

  除开这些优惠以为,活动现场还将有多种神秘好礼现场揭晓。9.23日,如果您要装修,那么一定不能错过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半价日活动,这样的优惠,错过又只有再等一年了。

  美画天下致力于整体家装服务,为成都市民提供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软装配饰等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上百人组成的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设计师团队,设计作品和工程案例遍布成都各大楼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美画天下以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的先进管理模式,给客户带来更方便和更快捷的家装服务。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8小时处理机制、一站式30分钟回复、360°工程管理体系、售后10次回访、工程质量2+5质保模式,确保为客户的幸福家装保驾护航!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美画天下装饰在成都家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被授予“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四川省市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五年无投诉金牌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工程卫士奖”、“消费者最喜爱家装套餐品牌”等荣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