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该花的从来不省,不该花的一分不花

icon 2017-11-20 11:34:45
icon 0

  这世上有两种人,

  会花钱的人和不会花钱的人。

  区别不在于谁能更省钱,

  而在于从长远来看,

  同样的钱是否能获得最好的生活体验。

  就拿买手机来说吧,

  当初为了便宜一千多块钱买的16G,

  用到后来每天都想摔!

  同理,在家装的过程中往往能够看出一个人对金钱和对生活的规划。

  善于花钱的人,总是会把大价钱花到确实用得到的好产品,

  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完全可以不用买。

  不善于花钱的人,总是觉得这个也不错那个也很好,

  花钱买了一堆贴了一堆不实用的东西在家里占空间。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家装时我们应该避开的那些坑!

  1、灯带!我看完全可以狗带!

  信我的!所有用于氛围营造的东西在你家的热度最多只会持续三个月!不会更久!灯带这种东西一年真的开不了几回,而且灯池里常年落灰,打扫起来非常难受。无非就是过年过节家里来客的时候打开一下:哟!快看快看我家多漂亮!呀!还能变色呐!平时指望灯带来照明?绝对是想多了。

 2、浴缸!最终都用来泡床单!

  装修之前兴冲冲地要装个按摩浴缸,尤其是对家里有双卫的人来说,浴缸的配置就是奢华,典雅,大气,仿佛家里有了浴缸自己都要走上人生巅峰了。想着以后可以泡个泡泡浴,手边放一杯红酒,再贴个面膜,整个人生都完美了。醒醒!现实中的你,下了班累的像条狗,只想赶紧洗完了上床睡觉。浴缸的功能就是用来泡床单被罩大件衣物的。

  3、开放式厨房!从此告别溜肥肠!

  美剧日剧韩剧看多了,眼界也开阔了,改造一套开放式厨房,洋气又宽敞,一边做饭还能一边看电视,老公在中岛台上喝着咖啡跟你聊着天,做饭都变成一件浪漫的事情了。然而,西式餐点的特点在于油烟少,烤个面包抹点酱就能吃,煎个牛排都属于很暴力的大菜了。开放式厨房放到中国,煎炒烹炸来一套,从厨房到客厅就干脆别待人了。别听导购给你说什么抽油烟机大吸力,吸油烟又不吸味儿,该弥漫什么空气还是弥漫什么空气,从此告别溜肥肠。

  4、皮质家具!呵呵呵呵呵呵哒!

  皮质家具,尤其是皮沙发,那确实是舒服啊!每次去家居城都要在导购小姐的白眼中一屁股坐下去就不想起来。但是要说给家里配这么一套,我就只能微笑拒绝了。主要理由就是,穷!

  当然不是!

  主要理由是家里的熊孩子和宠物。

  如果有家庭能够完美避开这两个雷区,那么皮质沙发任选,但是如果家里有小朋友或者小动物的话,皮沙发还是让它安静地呆在家居城吧。放它一条生路。

  5、开放式柜子!扫灰是门技术活!

  首先我们来说开放式书柜,对于不看书的人来说书柜本来就是个摆设,而对于看书的人来说,也不会有这么多格子来分类摆放的。开放式衣柜同理,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做了衣帽间,完全可以不用安装任何柜门,做成开放式,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电视剧里的女主角豪宅家里是有菲佣的,你没有,大多数时候你自己就是自己的菲佣。所以,扫灰吧!

  敲黑板!!!

  那么我们应该把钱花在哪里呢?

  1、一套好的卫浴系统

  一套好的卫浴系统绝对会让你的生活品质大幅度提升,试想一下当你不再因为冬天坐上马桶的刺激犹豫不决,不再因为洗澡的时候光着身子等热水等到火冒三丈,不再像个特工开保险箱一样调整热水温度,你对生活肯定会有全新的理解!

  2、一张舒适的床垫

  一天有24个小时,每天我们要保证八小时睡眠,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一张舒适的床垫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要把钱都花在给别人看这件事上,要花在自己的体验上才最重要。

  3、全屋地暖和新风系统

  成都的冬天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秉持了秦淮以南不通暖气的传统,却用阴冷潮湿包裹了我们的整个冬天,都说北京的雾霾严重,成都的雾霾也没有轻松到哪里去。所以一套地暖+新风系统,也是会让我们的生活品质直线提升。整个冬天都只想宅在家里。

  鑫佰利高端定制家装,面面俱到,

  不花一分冤枉钱!

  

 五星级卫浴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全线升级 五星级卫浴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全线升级

 丝涟床垫,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标配 丝涟床垫,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标配

 全屋地暖,恒温26℃家的温度 全屋地暖,恒温26℃家的温度

  在鑫佰利,全部都能实现!

  真正让你用同样的钱,享受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把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都去掉,

  只给你最实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