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洋时代定制家南富森店升级新装开业

icon 2017-11-14 19:21:31
icon 0

  2017年11月11日金平洋时代定制家在2个月多的精雕细琢后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南富森建材馆3楼,下午1:28分在专卖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仪式由智力驱动创始人启远老师主持,金平洋董事长焦燕女士致辞,富森美家居南门建材馆管理部王丙南先生、方太电器郑强先生、瑞琪宝黄业发先生、乐家爱格李刚先生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开业现场嘉宾合影开业现场嘉宾合影

  开业活动现场氛围不亚于京东和天猫双十一的氛围,近百位金平洋的客户见证了金平洋的品牌新形象,金平洋的产品均采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材料,产品安全可靠、环保健康;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场优惠政策也是一步到位,整套厨房7799搬回家,还标配老板的烟机灶具。现场砸金蛋也有非常丰厚的礼品和现金。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1995年金平洋在橱柜一条街起家,历经23年之后,今年是重要的一年。为了应对新零售时代的消费升级,今年5月金平洋与智力驱动品牌机构签署战略合作,重点打造品牌的升级战略和营销战略,并开始加大力度扩展全国市场。

金平洋橱柜金平洋焦总与员工

  我们共同期待金平洋品牌在新的品牌升级战略中顺应时代潮流、为川派定制带来全新的气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