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致尚品门窗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在蓉召开

icon 2020-05-18 10:58:29
icon 0

摘要:芳菲五月,以“创与变·破与立”为主题的金致尚品门窗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将于5月26日在成都新都区,美丽的海龙山庄隆重举行。

  芳菲五月,以“创与变·破与立”为主题的金致尚品门窗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将于5月26日在成都新都区,美丽的海龙山庄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将汇聚在此,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1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通过5年时间,从最初做凹弧门窗,到中间做平面门窗,到做极简、轻奢门窗,再到现在做系统功能门窗,智能门窗,产品逐步升级;服务上,从以前简单、老套的方式,到现在实行全网系统管理、不断优化升级服务标准,包括多渠道的拓展,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等。

  五年时间,公司抓品质、建团队、拓渠道、做服务,不断完善并扩大,创出门窗新思路,现已跻身为门窗行业重量级团队!如果用一句话总结这五年的发展,那就是从“产品沉淀期”到“服务升华期”的跨越式发展。

  截止今日,金致尚品门窗已在全国开了数百家轻奢实体店。每一个新店的开业、都是本着热爱生活、辛苦付出后展示给客户的精彩体验,在你经常出现的地方留下我们的身影、只为将稍纵即逝的机遇与您紧紧相连。我们感激现在合作伙伴的包容与理解,因为有您们,才有金致尚品的今天。在这里,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声:“谢谢!感恩有您!”

  未来,金致尚品门窗将持续加强渠道建设,力求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更加周到的服务,真正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2

  那么,2020年金致尚品门窗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和突破?大会精彩亮点,我们抢先看!

  Part1:

  精准扶持来袭一起拭目以待

  金致尚品门窗针对现有市场状况,结合对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研究,进行点对点部门分工扶持,以保证每位经销商都能准确找到解决问题的人,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

  Part2:

  创领未来赋能终端

  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我们将发布金致尚品2020营销策略,从战略、产品、渠道助力赋能经销商做强做大,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邀请实战派讲师针对现实“痛点”,给出“对症良药”,让经销商们对未来增添信心和动力。

  ……

  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3

  【公司名称】: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028-9028    18123456100(邓总)

  【售后热线】:18380140997(微信同步)

  【官方抖音】:金致尚品门窗(jzsp15828038986)

  【联系地址】:中国 四川广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