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

icon 2020-05-15 21:37:59
icon 0

摘要:3大承诺、5项举措、8大环保主张、10项健康新标,剑指家装顽疾痛点

  装修市场的不透明、乱收费、售后差等问题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消费群体急需标准化、规范化的家装服务,为适应市场需求,5月15日,由20家成都知名装饰公司组成的“幸福家装联盟”,在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家居的组织下,于富森美家居高新店1号店举行了《幸福家装白皮书》发布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家居负责人以及上百位家居行业大商代表、行业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1

  此次发布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是为深度推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进程,围绕环保提出八项“环保家装”新主张,结合以往的承诺、举措、标准,联合成都家装市场主要装饰公司共同推出的市场公约,最终目的是重整市场规范、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2

  活动现场,“幸福家装联盟”的20大装饰公司协同成都百家家居大商共同在白皮书签字结盟,共同遵守白皮书相关事项。让更多装修业主享受到“幸福家装”带来的放心、舒心的装修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中国建行银行四川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为签约《幸福家装白皮书》的相关商户提供金融支持。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等行业大咖在现场畅所欲言,从行业规范、服务升级等方面,表达了对《幸福家装白皮书》的期许。

  “幸福家装联盟”还联合成员企业,推出不忘“童”心,健康“童”行“神兽”节大型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标准、规范的装修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      

  据悉,“幸福家装联盟”成立后,先后推出了三项装修服务承诺、五项便民举措、十项“健康家装”新标准,获得业内商家及成都广大业主的认可与支持。

3

  附:《幸福家装白皮书》发布内容:

  一、3大服务承诺

  1、消费者不满意,无条件退换定金;

  2、24小时解决客户问题;

  3、12315消费者投诉直通车保障消费者权益。

  二、5项便民举措

  1、免费验房;

  2、免费量房;

  3、免费装修咨询;

  4、免费装修报价审核;

  5、免费工地直通车。

  三、8大“环保家装”新主张

  1、“水管”环保新主张;

  2、“线管”环保新主张;

  3、“电线”环保新主张;

  4、“板材”环保新主张;

  5、“石膏、腻子”环保新主张;

  6、“乳胶漆”环保新主张;

  7、“界面剂”环保新主张;

  8、“墙纸基膜”环保新主张。

  四、10项“健康家装”新标准

  1、功能布局新标准;

  2、水路系统布局新标准;

  3、电路布局新标准;

  4、通风布局新标准;

  5、采光布局新标准;

  6、家装材料新标准;

  7、装修材料新标准;

  8、施工工艺新标准;

  9、合同规范新标准;

  10、售后服务新标准。

  成都「幸福家装联盟」20家成员企业名单(均已入驻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

  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玖意装饰、喜鹊生活、东易日盛装饰、U家工厂、星艺装饰、意美奢想家、琅蜂装饰、圣都装饰、禾木艺景、万家和装饰、都市家家居、米迦装饰、诺华整装、富森美建南装饰、洛克整装、润度设计、素派创意、铭轩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