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拜访丨十年成就,源自每一个微小的信任

icon 2019-07-27 18:17:54
icon 0

摘要:伟大的时代,离不开平凡的日子。水泥钢筋搭建起来的房子,因为有了人,有了爱,有了人间烟火,才变成一个个家。

  伟大的时代,离不开平凡的日子。水泥钢筋搭建起来的房子,因为有了人,有了爱,有了人间烟火,才变成一个个家。红星美凯龙进驻贵阳10年,为千千万万贵阳人提供了数不胜数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这些带着人情味儿的产品和服务,构成了贵阳幸福协奏曲的基调和底色。

  2019年7月,恰逢红星美凯龙进驻贵阳10周年,新浪家居跟随红星美凯龙客服团队一道,走进老顾客家里,从老客户眼里,看看红星美凯龙这10年的点点滴滴。

  北方人在贵阳:服务是最温馨的收获

  拜访的第一家业主曹大姐,是一家南下的北方人。北方人特有的爽朗性格速消弭了初次见面的尴尬。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曹大姐红星美凯龙老客户曹大姐

  曹大姐说,与红星美凯龙的缘分始于2018年。为新房选购家具期间,红星美凯龙专业的服务和布场产品的高品质打动了她,斯帝罗兰品牌的贴心服务让她选购了客厅餐厅的全套产品。不仅如此,斯帝罗兰的客户经理还热情地为曹大姐推荐了卖场内的其他品牌,让曹大姐实现了家居一站购齐,让曹大姐感到十分贴心。

  “人情味儿”的购物体验让曹大姐愉快地完成了新房的装修,与红星美凯龙内的品牌商们成为了朋友。在曹大姐的推荐下,她的邻居和朋友,成为红星美凯龙品牌商的朋友。曹大姐说,能在贵阳有一个温暖的家,因为这个家,交了一群温暖的朋友,这是一个异乡人在贵阳最温馨的收获。

  刘先生的细节控:细节让我放心把红星美凯龙介绍给朋友

  与曹大姐注重人情味带来的温暖不同,刘先生更关注细节。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刘先生红星美凯龙老客户刘先生

  交房之初,他曾在贵阳多家家居卖场了解行情,但红星美凯龙南明店,用一张免费停车券打动了他,“停车费不贵,但停车券这样的细节到不能再细节的服务,让我对红星美凯龙产生信任。”果然,他选购的圣象地板的服务没让刘先生失望。为了满足地板不需要扣条的需求,圣象的销售和工人师傅试验了多次,终于采取了粘合剂的方式,让地板保持坚固和不易变形。如今,刘先生一家入住已经3年,地板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十年如一日的老客户回访和意见聆听,以及用户意见的及时反馈系统,让刘先生感到了充分的尊重,“卖场对客户的尊重,也能从对待客户反馈的效率上看出来。红星美凯龙的反馈,让我觉得他们的客服理念,不是一句空话。”

  极致的细节体验,让他成为圣象地板和红星美凯龙的“推销员”,影响了周围很多朋友。“红星美凯龙对细节的专注,让我愿意把它推荐给我朋友,这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的最佳范例。”

  贴心奶爸:信任,是把女儿的成长放心托付

  有一个小女儿的黄先生,是舒达的忠实粉丝。他与舒达的结缘,来自一次除螨服务。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黄先生红星美凯龙老客户黄先生

  2015年,黄先生在购买婚床床垫时,选择了舒达品牌,他希望这款床垫能够让他的小家更加温馨。舒达床垫的售后人员并没有让他失望,定期的床垫保养和除螨服务,不仅让黄先生家的床垫保持清洁干净,更让黄先生对舒达增加了信任:“不管是不是他们家的床垫,舒达总会一并进行清理,非常贴心。”

  正是因为信任,黄先生先在红星美凯龙配齐了全屋的产品,并先后介绍了好几位亲友在舒达购买了10多万的床垫产品。

  作为一个贴心的奶爸,黄先生更关注孩子的成长健康。不久前,他给小女儿买了一张儿童床垫,依然选择的舒达品牌,“我相信,他们家能给我女儿一个舒适的睡眠。”

  温馨、细节、信任,是这些老客户选择红星美凯龙以及家居品牌的原因,而这些看似普通的理由和一些不起眼的细节,却是达成交易,维持情感的重要一环。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以及商场内的入驻品牌,从细节做起,用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打动贵阳人,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千千万万的贵阳建设者们,打造属于他们的温馨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