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icon 2020-05-12 15:05:25
icon 0

摘要:5月11日,方太以“集成厨房.幸福FUN”为主题,在具有设计感的成都胡桃里发布了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

  5月11日,方太以“集成厨房.幸福FUN”为主题,在具有设计感的成都胡桃里发布了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活动现场,方太联合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百位蓉城精英设计师、方太战略合作伙伴及四川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方太厨电新品发布,并围绕方太从生活出发的产品设计理念,探索设计与生活的关联。

1

嘉宾云集嘉宾云集

  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企业,方太坚持以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以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以仁爱之心铸国家名片,旗下各类产品不断迭代更新。旨在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好的厨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有品味的厨房生活方式。无论是为健康,不跑烟的方太油烟机;大火够大,小火够稳的方太灶具;简单蒸烤出不简单的方太智能蒸箱、烤箱;还是今天活动现场亮相的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水槽洗碗机新品K3系列、燃气热水器新品D系列,以及全新登场的蒸烤烹饪机,每一款新品可谓是凝聚着方太人智慧的结晶,致力于解决厨房各类痛点,让大家的生活更加舒适美好和幸福。

  “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不仅要懂得引领家居潮流,也要真正了解用户需求,比如对人的起居饮食和个性也要有浓厚的兴趣,并在极短的时间内了解人的喜好、品位和生活习惯,只有体会他们真实的需求,并用自己的艺术涵养,去创作、去革新,才能为厨居空间创造无限可能。”现场一位设计师表说到。

嘉宾致辞

  活动现场可谓新品云集,其中功能和工艺上更新迭代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新品K3、热水器新品D系列可谓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更是成为全场焦点。

1

  就当下来看,厨房生态摆脱单一硬件创新,向集成化、一体化的生态平台进化,是大势所趋,更是未来的战略高地。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随之而来的是对厨电产品功能细分的需求与整合,厨电领域的集成化趋势正是对这一市场变化的满足,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填补了高端厨电市场中“集成”概念产品的空白。

0

  据悉,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之前,产业已经在探索用集成化方式来满足用户对厨房一体化、便捷烹饪的追求。不过,一直以来局限在空间集成、硬件单品的简单拼凑层面,甚至改变油烟低吸上排的自然规律。方太之所以能重新定义集成烹饪,并掀起行业和用户共鸣,核心就是对集成概念的彻底颠覆。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空间集成”只是五大集成的一部分,还涵盖“美学集成”、“功能集成”、“烹饪集成”和“场景集成”等多个维度,成功解锁百变风味。从空间集成跨越到五大集成,方太靠的是回归中国厨房生活的本质,靠的是二十多年的科技创新驱动。这也让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更像是微缩型的厨房,百变烹饪、个性方案,一一满足。其正好体现了方太独特的“集成”理念:厨电集成的目标并非集成,而是解决用户美食需求;其核心就是基于中国厨房环境下,用户对简单烹饪、轻松烹饪、健康烹饪等品质追求的升级。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土巴兔推“天梯扶持计划”:20亿资源提速装企转型互联网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CIFF十城设计之约 | 大咖聚首成都,开讲设计未来新思潮!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AIoT赋能 | 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都站成功举办互联网公司“军备竞赛”土巴兔累计研发投入过亿中国房地产红利消失? 未来十年“大居住”迎黄金周期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品质担当!益有参编起草《家居质量评价准则》老客户拜访丨十年成就,源自每一个微小的信任红星美凯龙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结束破局!新零售显成效,居然之家五一大促创新高百元之内谁是“万瓷王”?新格局/新模式/新思维,2020金致尚品管理变革启动大会富森美家居&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成立 家装迈入新时代人物专访丨站在风口边上,金致尚品门窗迎头向前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延期举办亲爱的设计丨周红亮X张艳:做设计,得学会给自己找“茬“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贵圈请上线丨穿过高仪水世界 发现人间四月天月星家居全国商场亿元补贴以旧“焕”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