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进行木门实地安装培训

icon 2012-06-11 12:08:29
icon 0

摘要:6月6日,千川木门在成都崇州市街子古镇紫云阁酒店现场进行了木门安装培训。公司总经办、质量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客服服务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安装培训,新浪网记者全程参与拍摄了此次木门安装过程。

  6月6日,千川木门在成都崇州市街子古镇紫云阁酒店现场进行了木门安装培训。公司总经办、质量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客服服务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安装培训,新浪网记者全程参与拍摄了此次木门安装过程。

  上午10点,一行人来到安装现场,在安装师傅的的演示下,现场学习木门安装。为了能够让参加培训的员工更好的了解木门安装各个步骤以及安装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安装师傅分步骤的向大家演示和讲解了木门安装技巧。前来学习的员工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安装师傅的介绍,不时地记录安装过程中的各个要点,并且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安装过程,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学习,对安装中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据悉,木门安装培训将持续两天,通过两天的现场培训,让相关员工能够更加了解木门安装程序,同时,为整体提升千川木门售后服务水平,让全国经销商更加了解木门安装技巧,因此特意请来新浪网记者进行全程跟踪拍摄,并会将拍摄好的视频进行后期制作处理,发给全国经销商,让千川木门全国经销商能够对整个安装过程有详细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从而在木门安装中做到有的放矢。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华中区域总经理李选新在培训会后说:“公司举办这样的培训会,并且将安装过程进行全程拍摄制作成辑,对全国经销商来说都是福音。通过培训,我学到了很多,我也会将我今天学到的木门安装知识回馈到华中区域的经销商们,让他们进行学习,以保障千川木门能够更好的安装,从而整体提升千川木门售后服务水品”

千川木门进行木门实地安装培训学习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