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形形色色设计周”——懂家具,更懂你!

icon 2013-09-11 11:27:27
icon 0

  2013年9月7--8日,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形形色色设计周”火热开展,50位强大设计师在此汇聚,免费为前来顾客进行咨询、学习指导,来者可谓受益良多,满面欣喜。

红星美凯龙“形形色色设计周”——懂家具,更懂你!
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形形色色设计周”活动现场

  红星美凯龙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场内气氛活跃,融洽,尤其是下午2点的“爱家零距离”设计沙龙更是别具一格,掀起活动高潮,让顾客无不拍案叫绝,意犹未尽!另外,红星还推出100款“设计优享价”限量抢购, 凡顾客凭签到后的抢购牌即可至活动专区排队参与活动,购买活动产品,度身为你打造专属的居家盛宴。

  特别要提及的是红星美凯龙这次设计周其中的“风尚样板间”,不同家具类型随心配,不管你是欧美范儿,还是田园风,在这里你可以身临其境。

红星美凯龙“形形色色设计周”——懂家具,更懂你!
红星美凯龙设计周“风尚样板间”

  场内的一位顾客说道,这次红星的设计周专业而且活动内容新颖,给老百姓提供了O门槛的学习机会,希望以后红星都能举办这类活动,最后,她说了一句话:“其实我们百姓需要的就是一个‘家’,一个充满笑声的地方,很美....很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