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抽检家具合格率90.9%

icon 2013-10-11 09:36:34
icon 0

摘要:近日,四川省成都市质监局对全市木制家具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检了177家企业生产的186批次木制家具产品,其中169批次合格,合格率为90.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2个百分点。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质监局对全市木制家具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检了177家企业生产的186批次木制家具产品,其中169批次合格,合格率为90.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2个百分点。

  成都市国鹰家具有限公司、成都欧柏利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市吉品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市变色龙家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产品抽查不合格。成都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 示,甲醛释放量不合格的首要原因是使用了甲醛含量高的原材料,其次是使用的饰面材料不具有密封性或密封性差。此外个别企业为了降低成本,采用单饰面,因而 造成甲醛超标。另外,抽屉滑道强度不合格,会降低家具的使用寿命,并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抽屉发生变形、滑落,从而给使用者造成伤害。

  柜类稳定性不合格的主要原因,一是设计不合理,有的企业在设计上仅考虑了产品的外观,忽略了尺寸比例;二是企业为了降低成本,故意做成短抽,使主要质量集中在前部,导致前重后轻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