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成都家居市场再现火爆

icon 2016-05-03 18:20:21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家居行业销售旺季,众多家居商家、家居品牌都在这个时候推出各种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三天小长假期间,成都地区的家居销售市场情况如何?在大家休闲娱乐中度过的这三天,家居界又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家居行业销售旺季,众多家居商家、家居品牌都在这个时候推出各种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三天小长假期间,成都地区的家居销售市场情况如何?在大家休闲娱乐中度过的这三天,家居界又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五一小长假 成都家居市场再现火爆

  家博会大牌云集 客流如云

  4月28日开展的成都家博会自2010年以来,以优质的“一站式”家居购买平台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知名厂商云集,有来自全友、南方,百德瑞等成都知名家居品牌;格力、海尔、美的、创维等一线家电品牌还有欧派、箭牌、立邦、圣象、美心等知名建材等几百家商家云集会场。

  除了知名品牌云集,活动多折扣力度大,现场还有各种好礼相赠。劳动节这三天,成都家博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工厂直销2折起,建筑品牌1元起得活动让消费者好好“赚”了一把。

  家博会已经举办了6年,一年举办3届,在消费者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三天假期时间短,各种旅游活动也不好安排,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就选择这个时候来家博会为自己的新家挑选家具。就像消费者李小姐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是说的:“来逛展会一个是图相因,还有一个是平时工作也忙,没空到处去看去对比,这次主要就是来看下橱柜,电器这些,这里品牌都很不错,性价比高还可以送货上门,所以一下午就在好几家都下单了”

五一小长假 成都家居市场再现火爆

  各大卖场火力全开 捞金不断

  五一期间,除了家博会,居然之家、富森美家居、红星美凯龙、新博新美连锁、圣地亚家居等卖场也都火力全开,加入节点大促捞金。除了明星坐镇、送汽油、超低价等常规促销形态,还加入了时下热门的“旅游”概念。

  在记者采访中,商家们共同的感受是,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楼市逐渐回暖,近期交房率加大,家居市场销量也跟着升温。欧典家具阳光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玉带桥欧典家具阳光馆今年的销量较往年有了30%的增长。”红星美凯龙金牛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五一这几天到店率和成交率都比前几年有所上升。”

  据了解,各大卖场的销量增长,除了市场基本面带来的红利,和自身长期树立的形象、口碑,以及前期的蓄客也有极大的关系。以圣地亚为例:作为根植玉带桥家居商圈20多年的老品牌,对成都市民来说有着根深蒂固的消费习惯和情感依赖;如今又顺应市场积极调整升级,跨界生活馆,5.1小长假前与新浪家居合作“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度更好的家居产品和生活体验;加上5.1大促期间数家新品牌集中上市,销售业绩自然不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