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灯具安装技巧,你GET到了吗?

icon 2016-09-05 10:53:24
icon 0

摘要:对于爱家爱生活的你们来说,是不是对灯具有着特别的挑剔呢?以往在租房时都会觉得灯很难看想换,无论你是想换灯具,还是新家装灯具又不想麻烦别人,这些干货或许能帮到你们。

  对于爱家爱生活的你们来说,是不是对灯具有着特别的挑剔呢?以往在租房时都会觉得灯很难看想换,无论你是想换灯具,还是新家装灯具又不想麻烦别人,这些干货或许能帮到你们。

家居灯具安装技巧,你GET到了吗?

  一、卧室灯具挑选
  在选择卧室灯具款式上,应该全方位的考虑家居的设计风格,不难想当然而为之。因为好的款式会给人们带来好运,古典的灯具象征事业运,时尚的灯具有助进步,切忌不能选择棱角太多的灯具。

  因为不同的灯具能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所以人们在装修卧室的时候,总喜欢选择闪灯或是在多数量的灯具装饰房间,来营造浪漫气氛,但是卧室灯具最好以单数为佳,应该避免三盏灯并排的现象。

  二、客厅灯具挑选

  由于客厅面积较为宽广,在挑选灯具的时候选择较为大型的灯具或者照明情况较好的灯具为易。在装灯具时,如果装上分控开关,可以省去很多烦恼。因为如果只有一个总开关,几盏灯同开同闭,就不能选择光线的明暗,也会浪费电能,而装上分控开关可以随时根据需要选择开几盏灯。

  照明系统应该设置成可调节的,即当感觉灯光暗淡或者是刺眼的时候,可以进行调整,人们也会感觉更舒服、更自在。

  三、厨房灯具挑选

  厨房灯具挑选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只在中央安装单独一个照明光源,为了厨房照明更完善,应该在厨房中安装一个由不同的灯具和光源组成的多层次的照明系统。

  厨房的光照一般以明亮为主,选择较为小巧且明亮的灯具为宜。

  四、厕所灯具挑选

  厕所一般较为昏暗,在挑选灯具时,选择小巧类型的灯具,以柔光为主,在承托出整个空间之外,调节灯光大小也是选择灯具的重要准则之一。


家居灯具安装技巧,你GET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