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icon 2016-09-12 19:09:17
icon 0

  2016年9月7日,以“厉兵秣马 金猴奋棒”为主题的“百年天天木门2016新经销商培训会”在成都市东亭园林酒店隆重举行。这是百年天天木门2016年的第三次经销商培训,本次活动,针对“原木整装”的专业知识培训进行详尽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百年天天木门全国几千名经销商中的优秀代表。百年天天木门与经销商一同布局新市场,并在学习和培训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交流。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百年天天木门2016新经销商培训会议现场

主动出击,布局新市场

  2016年的家居建材市场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随着消费市场品牌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在看重性价比的同时,更加注重健康、环保、个性化需求与配套服务。作为加厚木门领导者的百年天天木门,也跟随市场的变化,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与理念升级。百年天天木门,用实力赢得刚需市场之后,不断谋求发展,锐意进取。今年企业布局高端市场,重磅推出原木整装板块。

  本次培训会百年天天木门邀请了企业内部各个环节的精英领导,针对企业近期推向市场的全新原木产品,为经销商进行了细致详实的知识培训。让经销商们更加了解企业新品的产品特性、产品优势及营销技巧。同时针对经销商普遍疑惑的问题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经销商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引爆一个又一个高潮。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

精益求精,服务至上

  此次会议不仅是全国经销商的培训会,同时也是百年天天木门对2017年整体规划的发布。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在发言中说到,随着地产经济的逐步复苏,2017年将是家具、建材行业的回暖春天。目前家居定制市场热火朝天,其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在定制销售背后的服务,服务体验才是互联网时代下,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的制胜法宝。对于高端原木整装而言,定制化的产品支持与良好的服务体现显得尤为重要。在百年天天木门2017年的规划中,除了要开启属于百年天天的定制元年,同样的也是原木家具走向大发展的一年。百年天天木门在不断的自我完善和励精图治中,将走向更大的发展前景。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百年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徐建军

“干货”分享,实战演练

  百年天天木门营销总监徐建军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这次企业第三次开展天天木门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原木整装方面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以及设计报价,售后安装等相关的内容,培训细化到了安装测量知识,与客户的沟通方发等细节。

  在金九银十这个宝贵的传统旺季,这一次对经销商原木整装的系统培新,切实的帮助经销商的认识到产品细节。这次培训,企业市场团队经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为经销商带来最为系统、有效的培训。 同时徐总还提到,这参与本次培训会的仅是百年天天一部分较为优秀的代表,企业在站稳青年刚需市场的基础之上,正在逐步培养并扩大原木整装产品、定制产品的市场份额。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经历了2015年的行业寒冬之后,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可谓经历了一次大规模洗牌,同时也成就了整个行业的产业结构升级。在这样严峻却充满希望的大环境中,百年天天木门仍然用于拓新,带领经销商一同,推出原木整装产品。这是百年天天木木门对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是经销商对企业的信赖。百年天天木门的精英经销商团队们在这次培训中更是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跟着公司一步步走到今天,现在百年天天的进步速度太快了,作为元老我甚至有些跟不上。但是这样的危机是会推动我们进步的,这次大会之后更觉得不能掉队。”来自秦皇岛的总代理徐洋是百年天天创立以来就加入经销商团队的一员大将,作为元老他依然在紧跟着企业的步伐加快学习和进步。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百年天天木门秦皇岛经销商徐洋

  “我们对这个品牌充满信心,所以即便是在行业最难的时候,我们也是满怀期望的,这是大品牌才能带给经销商的安全感。一个品牌做的怎么样,看经销商团队的忠诚度就能看出来了。我认为现在用户最在意的是健康环保,而百年天天作为全友旗下品牌,在这方面有非常强大的产品和技术保证,这也是我最骄傲的地方”来自内蒙的朱彦海加入百年天天的时间不算长,但却在短短2年内开出了4家门店,是经销商迅速发展壮大的代表,他对于这个日益强大的品牌也有着自己精准的看法。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百年天天木门内蒙古经销商朱彦海

  而来自河南郑州的杨杰在加入团队的五年中,每次培训都没有落下,在他看来,这些培训是在切实的为经销商解决困扰,带领经销商走入更广阔的新的领域,说道2017年的发展与目标,杨杰更是信心满满,表示在整体市场已经回暖的趋势下,在企业不断升级发展的带领下,销售额一定会实现大跨步的增长。

布局全国 共赢未来”  百年天天木门2016经销商第三期原木整装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百年天天木门河南经销商杨杰

  业精于勤,学无止境。此次培训大会不仅让经销商对百年天天木门产品和营销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充分展示了百年天天木门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这是一场感触心底的培训,这是一场相互凝聚的培训。百年天天木门立足木门明星优质产品,不断拓展新产品新市场,这也无疑是给所有的经销商一计有力的强心针!这是一次成功的培训会,是一次纯“干货”的分享,在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喊口号,“画大饼”的培训会之时,此次培训会议,让所有家人更加团结、更加信任,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谱写2017美好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