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蓉城 名家具展再发声 名家具展会巡演成都站顺利举行

icon 2017-01-06 09:59:45
icon 0

摘要: 2017年1月5日,“设计驱动市场—亚洲家具设计论坛暨2017年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全国巡演成都站”隆重举行。

  2017年1月5日,“设计驱动市场—亚洲家具设计论坛暨2017年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全国巡演成都站”隆重举行。作为家居设计业内的一场盛宴,这一天,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楠木厅中庭,既有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袖、协会领导,也有企业精英以及近百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国际名家具展览会2017年展会新动向、新格局的发布和今后五年内的新规划。此次巡演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富森美家居主办。

  发布会现场,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荣煜伟、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徐春媚、新都家具协会会长\成都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红鑫、成都高级室内建筑师及高校客座教授张灿、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公司董事长张丰毅、日用之道创始人高一强、成都意美世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基海、成都龙徽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唐翔、成都禾润世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莉、成都迪美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林、科美滋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锋、成都奇意创意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祥、成都市传耀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耀华、成都润鑫同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梅、成都宏达伟业总经理杜春、鼎高家居董事长刘焕元、成都建联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雅华建材总经理罗建、好风景家居总经理王自敏等嘉宾共同出席。

  全新布局,打造春秋两展新面貌

  连续十八年共举办了三十六届的名家具展,是中国唯一的从生产基地发展起来的国际知名专业家具展,因而其动向和趋势一直备受关注。过去的一年,如果说名家具展从宏观上定下了今后发展的战略方向,那么2017年将主要从细节入手,全面提升展会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出名家具展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重要平台的作用。

  2017年,名家具展推出一系列提升战略。其中,名家具设计展将以更加出彩的姿态在东莞绽放。设计展将依托设计家居馆为中心,推崇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力量、孵化创新人才,通过汇聚国内外优秀家居设计作品,促进不同设计理念、思维和流派之间的相互交流碰撞,衍生出新的思想。“设计GO”、“设计品牌区”、“设计论坛区”,三大区域的场馆设置,大咖云集的作品展示和论坛对话,将为家居行业的设计驱动提供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名家具展将着力提升展会活动规格,打造新的活动品牌项目,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前沿、高端的行业信息,汇集行业精英思想,解决行业热点问题,引导行业风向,并为推动家具、设计、家居饰品、市场、地产、金融等环节的大融合,形成新的行业生态链,实现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协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活动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介绍了名家具展2017的整体情况及规划布局和战略思路。“2017年名家具展春、秋两届展会将坚持两个不同定位,其中,春季展以家具品牌为核心内容,打造最具市场开拓价值的家具展;而秋季展则以提升家具品牌价值、联动市场体系,实现“跨界融合”的综合家居展为重点。我们力求融合家居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打造全新的家居展会超级平台。”方润忠在发言中表示。

  设计驱动,迎来品牌2.0时代

  “设计”作为产业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与多产业联动的连接价值,已经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关注。时代的变化带来了新的消费模式,家居产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设计的产业介入和生态介入,逐渐成为了家居行业热议的话题。2017名家具展也将更加重视设计在市场的重要性。

  据名家具展组委会介绍,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将以设计为驱动力,着力推动设计与家具产业的紧密对接;同时将会依托金羿奖、名家具设计大赛等赛事,举办更多线上线下设计论坛,联动更多家居企业,推进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对接,将设计真正引入大众视野,为中国家居行业持续发展创造更多生机。

  1月5日下午,“设计驱动市场—亚洲家具设计论坛”在成都火热上演。在主持人一系列问题抛出后,参与论坛对话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成都高级室内建筑师及高校客座教授张灿、日用之道创始人高一强、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公司董事长张丰毅、成都意美世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基海、成都龙徽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唐翔七位嘉宾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激烈的讨论。

  该论坛以“设计”为触发点,实现投资人、房地产、家居、媒体界、事件发生平台等产业链各端交流,以新形势下设计如何帮助家居产业实现多元化转型发展之路为切入点,探讨设计如何助力家居企业实现系统创新,提升商业价值。

  据悉,继16年12月23日首站杭州站与今日的成都站后,名家具展组委会将继续开启全国“走出去”系列活动,而名家具展的全国巡演活动将走遍各大主要城市,结合当地市场,针对当地具体情况,推出“亚洲家具设计论坛”,进一步走进设计师,形成行业热点;并最终在明年三月的名家具展期间,联合设计大咖,举行一场高规格的设计论坛,引导家居行业风向,推动原创设计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