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家居营销改革起航 三大战区备战8.19团购PK赛

icon 2017-08-07 16:51:06
icon 0

摘要:8月1日,三叶家居川渝区各专卖店200多位经销商及精英汇聚工厂总部,参加8月19日首届工厂团购PK大赛的动员大会。据悉,此次PK大赛是三叶家居全新的营销团队给川渝区专卖店的“见面礼”。

  8月1日,三叶家居川渝区各专卖店200多位经销商及精英汇聚工厂总部,参加8月19日首届工厂团购PK大赛的动员大会。据悉,此次PK大赛是三叶家居全新的营销团队给川渝区专卖店的“见面礼”。

  在动员大会上,三叶家居新任总经理助理徐明德先生代表公司就三叶家居未来的经营战略调整、产品研发及下半年工作内容与经销商进行了分享。三叶家居新任营销一中心总监周继伟先生围绕“新形势、新三叶”的主题,就8.19工厂团购具体操作及执行细节和经销商进行了6个小时的交流与分享,同时针对三叶家居下半年阶段性的营销工作、2018年营销战略规划进行了初步的沟通。营销一中心市场部负责人高代贵先生代表营销中心就整个团购PK大赛进行了现场动员。

三叶家居总经理助理徐明德先生向三大战区授予战旗三叶家居总经理助理徐明德先生向三大战区授予战旗

  三大战区分别为:第一战区:高代贵(三叶家居市场部部长)第二战区:周继伟(三叶家居营销一中心营销总监)第三战区:骆柯(三叶家居开发部部长)

  随着徐明德先生对向各大战区负责人授予战旗,标志着三叶家居川渝团购三大战区正式成立。

  8月1日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三叶家居隆重邀请到了川渝地区部分经销商朋友,以及办事处经理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在开幕致辞上,徐明德先生阐释了此次川渝地区8.19工厂大团购的核心思想以及三大战区成立的重要性与必然性。

川渝地区专卖店代表川渝地区专卖店代表

三叶家居总经理助理徐明德先生三叶家居总经理助理徐明德先生

  关于这次大会召开的目的以及战区成立的核心意义,各位领导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第一问:为什么要成立川渝地区团购的三大战区?

  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这是三叶企业改革方向的核心,由公司牵头进行经营活动将是常态化。我们将川渝地区的各大专卖店融合在一起,根据各大专卖店的具体情况调整划:设第一战区,第二战区,第三战区,建立起完整的管理体系、宣传体系与发展体系。更好带动三叶家居的品牌在各个区域更好推广。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带动经销商发展,同时维护各专卖店的直接利益。

 三大战区各区域经理风采展示 三大战区各区域经理风采展示

  第二问:川渝地区成立三大战区的团购较之前的团购模式有什么不同?

  答:之前的团购,我们的专卖店是5根手指,各自为政,甚至我们有些专卖店活动结束了,都还有导购连我们的活动内容有哪些都还不清楚,这就是典型的政策宣传不到位以及监管人员落实不到位。针对这样的状况,我们成立了三大战区。三大战区的成立可以让我们的宣传更全面,监管更到位,让我们做得好的专卖店真正起到榜样作用,让其它专卖店在学习的同时让销量更近一步,让我们的专卖店重新出发。

 三叶家居营销一中心周继伟先生 三叶家居营销一中心周继伟先生

  第三问:这次的专卖店为什么只针对川渝地区?川渝地区的专卖店是否全部参加?

  答:现目前三叶家居的团购做的不是很理想,因此三叶家居下定决心成立三大战区。现目前我们只邀请了有条件的川渝专卖店加入战区,但并不代表我们放弃其他川渝的专卖店以及其他办事处的专卖店。我们成立专卖店的核心思想就是先让有能力、有条件的专卖店先加入战区,公司总部牵头,让他们先把团购做起来,然后以一带一路的形势带领我们新加入的专卖店,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辐射我们的川渝乃至全中国。

 三叶家居市场部部长高代贵先生 三叶家居市场部部长高代贵先生

 第四问:三大战区成员是否固定?以后还会增加战区吗?

  答:三大战区的建立是公司领导一致通过决定建设的,而战区的成员们是通过以往我们各大专卖店在团购中的表现所划分战区的,现目前战区的成员已经固定,但在后期我们会陆续的增加各大战区的成员,将我们的战区发挥到最大的作用。而且随着成员的增加,我们会陆续的建立第四、第五、第六.....战区,以后我们不只在成都总部做团购,我们要将团购做到各个办事处,要让离成都最远的东北区域的经销商也能参加我们的团购,让我们的顾客也能享受我们的团购工厂价格。真正的做到工厂就在家门口。

  

旺苍专卖店店长作为专卖店代表上台讲话旺苍专卖店店长作为专卖店代表上台讲话

 第五问:战区的建立是否影响专卖店在当地的销售?

  答:“团购常态化”,以“抢占楼盘份额”的精准营销作为手段,战区的建立是三叶家居为了进一步巩固三叶家居在全国范围市场的份额的第一次尝试,在这个持续低走的家具市场,三叶家居三大战区的建立可以说是在干旱的季节下了一场及时雨。“引导好、带领好、督促好、帮助好”三叶家居全国经销商、打造优势渠道是下一步三叶家居营销推进的基础工作,战区的成立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更好的推广与销售,并牢牢的将手里面的市场份额抓在手心的同时,抢占未开发的市场区域,提高我们专卖店销售额。

 三大战区PK动员现场宣誓 三大战区PK动员现场宣誓

  8.19川渝团购PK大赛,拉开三叶家居全国营运改革的的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