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在成都“约睡”辛晓琪!

icon 2017-08-27 10:39:13
icon 0

摘要:她是用歌声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的抒情歌者;TA是用高科技守护都市人“零压睡眠”的零压绵,这一次,她和TA在成都完成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千人“约睡”!8月26日,治愈天后辛晓琪现身成都富森美家居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与成都的广大消费者一起挑战...

  她是用歌声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的抒情歌者;TA是用高科技守护都市人“零压睡眠”的零压绵,这一次,她和TA在成都完成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千人“约睡”!8月26日,治愈天后辛晓琪现身成都富森美家居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与成都的广大消费者一起挑战零压睡眠,开启零压之夏。

  零压睡眠 造就治愈的歌声

  二十年前,一首《领悟》捧红了辛晓琪,开启了她精彩而忙碌的歌手生涯。二十多年后的她坚持做音乐,学俄文,整理文字,继续追求美好的人生体验。年过不惑,辛晓琪依然自信美丽,金嗓依旧。活动现场,她接连献上三首经典金曲《可爱的玫瑰花》、《俩俩相忘》和《味道》,令粉丝大呼过瘾。

  对于护嗓的秘诀,辛晓琪坦言离不开优质的睡眠。由于艺人工作的特殊性,睡个好觉是恢复身心正能量,保持最佳演艺状态非常有效的方法。得知Mlily梦百合零压绵是美国太空总署研发的传统记忆绵升级版,躺在上面能享受到柔软不失支撑的舒适睡感,辛晓琪十分欣喜,和现场的观众一样,非常期待睡在这样的零压床垫上缓解和释放一天的压力。

  (辛晓琪与歌迷互动)

  活动现场,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登台致辞。作为一名零压床垫的试睡者,也是受益者,他对零压床垫缓解颈椎病痛的辅助效果赞不绝口。


  他希望藉由Mlily梦百合零压产品倡导更健康更优质的睡眠,抵抗都市生活的高压。只有睡得好、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陪伴家人,打开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而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更是在台上发起了一场豪赌:三个月零压床垫、枕头试睡体验,不能缓解腰椎颈椎病痛以及改善睡眠问题的话,床垫、枕头免费送!大有不服来战的豪气!

  零压大爱 用公益守望相助

  得知不久之前四川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Mlily梦百合立即决定在成都旗舰店开业当日增加公益拍卖环节。女神辛晓琪现场为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亲笔签名,与各位大佬通过竞拍的方式募集善款。

  (辛晓琪签名版床垫)

  最终,安华卫浴四川总代理方福成以11000元的价格拍下了辛晓琪签名版床垫。倪张根则在最终竞拍价的基础上追加10000元作为慈善款项捐赠给四川省慈善总会,用于对地震灾区的建设。为灾区人民送上Mlily梦百合的支援与关怀。

  零压之旅 未完待续

  自2008年Mlily梦百合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国人睡眠”、“推广零压睡眠文化”,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具有国际技术专利的零压绵床垫。

  据Mlily梦百合成都城市经销商杨梅介绍,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不仅延续了传统记忆绵吸收冲击力、自动释压的特性,更不易受温度影响,能带来轻松、舒适的零压睡感。此外,Mlily梦百合美国款床垫还参照美国标准,比如宠爱之选凝胶记忆绵床垫具有阻燃的效果,并且床套可拆卸,方便大家日常的清洗。

  倪张根希望Mlily梦百合能成为床垫领域的华为。作为行业里特立独行的那一个,Mlily梦百合要让越来越多的国人拥有最优质的零压睡眠,体会简单至真的幸福。

  (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与小浪合影)

  从进军欧美市场,一路凯歌高奏,垄断全球50%市场,再到作为中国记忆绵行业第一支登陆A股资本市场的上市企业,Mlily梦百合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它正在影响人们长久以来的睡眠习惯。未来,Mlily梦百合将伴随更多用户体验“零压睡眠”。“零压之旅”,未完待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