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晒出来

icon 2017-09-06 18:06:06
icon 0

摘要:作为成都家装市场的10年老牌装饰公司——淘相因装饰公司,今天就晒一下自己的实力和品质。

  实力,是装修行业非常重要的指标。具体来说,实力又分为设计实力、工程实力、管理实力、品牌实力等等。作为成都家装市场的10年老牌装饰公司——淘相因装饰公司,今天就晒一下自己的实力和品质。

  公司荣誉: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室内装饰十强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十佳设计机构、2012-2013年度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2009年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诚信无投诉企业、2010年纳税大户、2005年纳税大户、2013年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诚信无投诉企业、5年无投诉企业、2011年创造居住价值品牌家装公司、四川电视台特邀诚信单位、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成都市著名商标、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2009年四川省室内装饰诚信无投诉企业、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装饰企业

  客户口碑:

22

  公司文化墙及部分荣誉:

1

2

3

4

5

  部分展厅照片:

1

2

3

1

2

3

4

  相信在看完了这么多的实力展示以后,广大业主朋友会对淘相因装饰公司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如果您正好要装修,那么9.30日,淘相因装饰公司“国庆福利,58个裸价装修名额提前抢”活动一定不能错过!提起抢定还能享受保价半年不涨价特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