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72变:改出厨房“高级感”

icon 2017-09-05 14:29:04
icon 0

摘要:昏黄的灯光,厨具和作料包凌乱地摆放,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厨房,哪怕收拾得干干净净,都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感觉。

  昏黄的灯光,厨具和作料包凌乱地摆放,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厨房,哪怕收拾得干干净净,都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感觉。

    作为一位典型辣妈,肖凌燕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从言谈举止中自然流露,爱看书、爱旅行、宽阔的阳台上喂养着七、八只流浪猫……交谈中始终带着温暖明媚的笑容,笔者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家的悉心照料。

  “如今孩子大了,成家后搬出去住了,以前总是为了孩子下厨做饭,现在空闲了,也想为爱人和自己拾掇出一间温馨的厨房。”其实爱很简单,风雨同舟几十年,肖凌燕想把对家的关爱落到了改造旧厨房上,一切尽在不言中。

  面对十几年一成不变的旧厨房,肖凌燕提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储藏空间不够,她说:“都是用了十多年的老橱柜了,很多设计方面都过时了,储藏空间不够,不方便。”另外除了焕新橱柜之外,肖凌燕还想装一个洗碗机和一个垃圾处理器,正是这两样东西让厨房改造的工程大了不少,因为要重新改水路电路等基建设施。

  再次来到肖凌燕家里,已是一个月之后。变明亮了的厨房首先给人的印象是:原先的L型橱柜改装成了U型橱柜,而且橱柜的款式也不是常见的色系,而是十分具有现代感的灰蓝色,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针对之前储藏空间不足的问题,这款橱柜的抽屉都是又大又深的,空间很足,而且推拉起来顺滑无声,样式也很好看。

  咋一看以为只是款式新颖,其实不然,之前提到的洗碗机和垃圾处理器是提升整个厨房格调的神器。

垃圾处理器

洗碗机

  还有更隐蔽的“心机”设计在这里!

  我们常因为想要有更多的储藏空间而设置吊柜,但却又为吊柜的高度而感到头疼。需要搭一根板凳才能拿到酱油,想想都很不爽。

  有了这款吊柜,刚刚说的那些就完全都不是问题了。把手一拉,酱油、陈醋、香油、耗油……统统整齐平稳下降,伸手一拿就能够到,小板凳从此再也不用进厨房。

  从新到旧,有追求的人更新了款式和设计;从旧改新,那些对生活怀揣敬意和美好愿景的人,将厨房改出了“高级感”,肖凌燕家的厨房就这样蜕变出了“高级感”。

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前后对比

  离心最近的地方就是胃,把胃填满就会获得一种与众聚来的幸福感,而厨房正是制造这种幸福感的实验室。打造一个有高级感的厨房,这些小心机你get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