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9.9爱家节”祈福购物,购!购!购!

icon 2017-09-04 18:23:03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9-11日,九天家私花重金打造的“9.9爱家节”将重磅亮相,一场前所未有的祈福大典,一次居家购物的狂欢盛宴,届时将震撼上演。

  淘宝有“双11”,京东有“618”,虽然家居业在这两大主题活动中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地位也越来越高,但是属于中国家居业的超级购物日,还没有一个形成气候。只当个旁观者,家居业的同仁们显然不会答应,我们很欣喜的看到,近两年从广东到四川,一些知名的家具企业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购物日。2017年9月9-11日,九天家私花重金打造的“9.9爱家节”将重磅亮相,一场前所未有的祈福大典,一次居家购物的狂欢盛宴,届时将震撼上演。

  中国家居业首个万人祈福大典

  在本次“9.9爱家节”上,九天家私将举办中国家居业首个万人祈福大典为广大中华儿女祈福。祈福盛典一直以庄严神圣,恭敬虔诚著称。千僧祈福,万众拜忏。场面极其震撼,人生难得一见。据了解,九天家私本次祈福盛典特邀嵩山少林寺高僧释延裕大师亲临现场,释延裕大师是嵩山少林寺的监院、嵩山延裕书画院院长、嵩山紫方袍禅易研究会会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他将在现场为广大朋友讲解家居风水、解密风水玄奥。

  据九天家私负责人介绍,此次“9.9爱家节”万人祈福盛典是九天家私为回馈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特意举办的大型祈福活动。活动中除了斋饭、许愿、迎佛、礼诵、洒净等多个庄严的祈福环节。还将举行大型公益捐赠仪式,现场为国立爱心基金捐款,彰显民族企业的大国情怀。

  巴蜀笑星凤姐带你逛展厅买家具

  既然是购物狂欢节,在这个回馈经销商和广大家居消费者的盛宴上,怎么能少了爆款产品呢?据透露,九天家私将在“9.9爱家节”当天空前让利于经销商和消费者,重磅推出:开门有礼、整点抽奖、好礼相送,三大让利主题活动,各种爆款产品、奖品、释永信大师题字的拓印版本(卷轴装裱)等大礼,都将在活动当天全部送出。

  据了解,在此次购物狂欢盛宴上,九天家私将推出一系列爆款产品,沙发、衣柜、床,应有尽有。其中还有一款寓意花开富贵、吉祥如意的祈福沙发,产品采用如意加牡丹外框设计,如意是我国最为传统的吉祥物,从名字就可看出,预示着万事如意,好事连连!

  此外,巴蜀笑星凤姐还将前来助阵现场欢购。据介绍,巴蜀笑星凤姐当天会到活动现场,亲自带领消费者逛展厅买家具,与消费者合影,一起购物狂欢。一场前所未有的祈福大典,一次居家购物的狂欢盛宴,即将到来!2017年9月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