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氧吧,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大曝光

icon 2017-08-31 18:17:25
icon 0

摘要:“水流园区绕,柳絮岸边扬;机声轰鸣响,绿道树成行;杏木吐芳香,园林景如画;绿园像氧吧,温馨全友家”!这是全友人的生活写照。

  “水流园区绕,柳絮岸边扬;机声轰鸣响,绿道树成行;杏木吐芳香,园林景如画;绿园像氧吧,温馨全友家”!这是全友人的生活写照。

  当你来到全友,远远就可以看到一片绿树成林、万木吐绿、百花齐放的景象,办公大楼顶上“全友家居”四个绿色大字跃然进入眼帘。在门口飒爽的女警卫的微笑敬礼中,进入到全友工业园,园区溪河环绕,小桥流水,花坛翠绿,上万株珍贵树木,层林尽染。

  厂房外有着统一的外观和标识,厂房内身着全友绿色工作服的员工们激情地工作着,在员工们笑称的“花园式厂房”中,从原材料加工、生产到成品包装,整条工作线无不透露着绿色的元素。除了生产线的机器设备,布置最多的就是各种绿色的植物,让人无法相信这是在家具的生产车间。而在整个工业园中,让人感触最深的也是无处不见的绿色植物,让人犹如身在公园中一般。员工在绿色中工作和学习,倍感骄傲自豪。

  为了给全友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休息、文化娱乐、亲近大自然、满足人们回归自然愿望的场所,打造“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人居和谐”的全友家园,全友启动绿色家园工程,在工业园见缝插绿种植数万株名贵树木,搬来山石美化,引来河水勾勒,一幅全友家园的画卷完成,为全友人提供了一个天然氧吧,一个员工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得以共建共享的绿色家园,充满了温馨的元素。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绿色行动,以绿为荣、以绿为家、以绿为林、以绿为豪的绿色基因已经深深根植于全友人的心中,绿色文化蔚然成风,已然成为了全友人的精神图腾。

  如今,全友工业园已拥有20万棵树木、60万株灌木,种类和植物科目多达38种,绿色渗透于现代化全友国际家居工业港里的角角落落。

  全友家居将每年的3月18日设定了企业的“爱绿护绿日”,并在公司内部组织开展“爱绿护绿活动”,带动员工一起为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是每年的3月12日—18日期间,全友总部以及全国各直营店、专卖店还会以不同形式开展一系列的绿色专题活动。全友家居把各绿化带分配到各部门、分厂,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每周清理一次,清除杂草、石块、残枝败叶等杂物,让绿化带随时都光彩。同时还专门成立了绿化科,有一只专业队伍负责绿化管理,负责草地边缘修剪整齐,浇水施肥,花木病虫害防治,合理造型修剪等,使树木造型优美、丰满健壮。

  作为以“绿色环保”为己任的绿色企业,全友家居不仅在给大家提供优质环保产品的同时,也肩负着应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的处理。由于地球温暖化形成温室效应而造成的问题,并对森林的影响甚大。日益严重的环保问题导致家具产业原材料的采取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面对这样的困境,也为了对大众、对社会负责,全友家居斥巨资在行业内率先在四川眉山市打造速生林基地,避免无序破坏森林,影响全人类生态环境;同时在丹棱、青神、珙县建立国家环保最高标准E1级板材生产厂,保证了家具材料源头的绿色无污染。

  为了褒扬全友家居“爱绿护绿”的行为,在伦敦2012绿色环保家居企业的网络评选中,全友家居荣获“绿色先锋企业”称号,并四度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全友人之所以“爱绿护绿”,是因为全友家居明白,树木是行业的资源,是人生命的必需。全友必须秉承对员工负责、对亿万家庭负责、对地球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不懈地追求环保绿色的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