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皮革时尚知多少?

icon 2017-08-30 14:23:12
icon 0

摘要:关于装修效果,客厅是家居软装提升效果的“重头阵地”,而一款好沙发就是点亮客厅空间的主角。

  关于装修效果,客厅是家居软装提升效果的“重头阵地”,而一款好沙发就是点亮客厅空间的主角。回观家居史,皮革沙发一直备受家居时尚界的宠爱,它的高雅气质、柔软舒适、时光赋予的魅力,极致地演绎了亲和与高贵,令人心动不已。

   

  Tao家居皮革沙发系列,给空间注入回归自然,带来身心的安静愉悦。

  下午茶时光让你一探神秘的皮革材质

  8月26日下午,一场走进皮革材质知识分享与手工制作的沙龙活动在位于南富森1号软装店的Tao家居 温馨上演。本次活动,Tao家居邀请到高端皮具手工定制专家Jay Han老师莅临成都,为现场小伙伴分享皮革的保养、鉴别、皮具工艺等知识。Jay Han老师讲到,鉴别好的皮革我们普通人大概可以从两点方法简单入手:一是用水试,采用干净的清水滴在皮革上,看皮革是否会吸收水,因为好的皮革就像人的皮肤一样会主动吸收水分,如水在皮革上没有被吸收则可判别为劣质皮革;二是用肉眼看,好的皮革有自然纹路,如同选蔬菜水果一样,光鲜亮丽的蔬菜水果千万不要选,那一定是大棚种植或打蜡处理,肉眼的鉴别一切遵从自然至上,哪怕有些自然的瑕疵,那也是天工之美。

 用皮革材质来一次亲身的手工征服

  关于皮革材质,我们接触到的有很多,皮衣、皮包、皮鞋、皮带、皮挂件,还有居住空间的皮沙发、皮工艺品、皮饰品等,数不胜数。而关于皮革的手制作,我们每个人都会充满佩服,感觉离自己很遥远。在Tao家居现场,小编就有幸在Jay Han老师的传授下手作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包包挂饰Troy bag charm。

  Tao家居做一个平衡美学的家居者

  在喧嚣闹市中寻找宁静,成为现代都市人的渴求,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快节奏的生活状态,各种角色和人际关系的处理,我们需要可自由自我呼吸的空间。Tao家居推崇自然平衡的生活,意在通过整体家居,营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置身其间静气凝神,感知简约中的丰富,空灵中的奇妙变化。生活在身心安静愉悦与充满能量的平衡中。其“禅意静谧”、“都市现代”两大主题风格,深受用户心爱。

  

   

Tao家居“禅意静谧”主题系列:衡定自然,诗意栖居

Tao家居“都市现代”主题系列:时尚至简,静压平衡

  延伸了解:

  

Jay Han

  室内设计专业出身的Jay,曾在日本建筑事务所担任室内设计师,后加入建筑地产类杂志社,创办杂志。

  扎实的设计功底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令他对家居和配饰有了独到见解和专业品味,继而他投入自己最热爱的事业——高端皮具手工定制,创立了个人品牌HAN PURE HANDMADE,独立设计并纯手工制作皮具,深受高端消费者人群的喜爱,并与各大手表、家居、美妆等品牌保持密切合作,如Lane Crawford、Natuzzi、Zenith、A.Lange&Söhne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