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定制衣柜在日常使用中有哪些禁忌!

icon 2017-08-31 07:00:00
icon 0

摘要:为了使用它的使用寿命更长久,除去平时的保养,我们在使用过程也需要多多注意。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整体衣柜在使用过程的一些禁忌,希望大家能注意。

  整体衣柜是家具中的大物件,一般都能使用8-10年甚至更长。为了使用它的使用寿命更长久,除去平时的保养,我们在使用过程也需要多多注意。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整体衣柜在使用过程的一些禁忌,希望大家能注意。

1

  禁忌一

  不能猛开猛关衣柜的门和抽屉,应适当用力,以免造成衣柜结构松动等现象。

  禁忌二

  在移动时硬拖硬拉,应搬掉柜内物品,轻抬轻放,以免造成脚架和楔结构等松动或断裂。

  禁忌三

  不能将衣柜放在阳光下曝晒,也忌放在过于干燥处,以防木料开裂变形、漆膜脱落、皮革干裂褪色;如果天气过于干燥,可以用微湿抹布轻轻擦拭台面,以防翘裂。

  禁忌四

  不能将衣柜放在十分潮湿的地方,并避免长时间浸渍各类液体,以免木材遇湿膨胀、霉变,面料起泡、脱胶,抽屉开合不畅。

  禁忌五

  不能在衣柜台面上长期陈列过重物品;摆放物品时,请轻拿轻放,忌用力过猛,以免板材变形、支柱弯曲变形。

  禁忌六

  不能用粗糙和锋锐的物体(包括干硬的抹布)划伤或碰撞家具,以免表面材质、转角、封边、内部结构受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