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家放心的装饰公司

icon 2017-09-06 18:09:25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要装修的业主来说,在开始装修之前,首要步骤可能就是找一家放心的装饰公司。现在的家装公司遍地,那么如何去选择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呢?

  装修其实可以不复杂。

  对于大多数要装修的业主来说,在开始装修之前,首要步骤可能就是找一家放心的装饰公司。现在的家装公司遍地,那么如何去选择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呢?

  首先要看装修公司的成立时间,一般来讲,一个家装公司能够存续5年以上,能充分说明公司的实力和品质,而能够成长十年以上那一定称得上是优秀的家装公司。

  其二,口碑、名气,最直接的办法向身边人、朋友了解打听,是否找这家公司装过房子或听说过这家装修公司。

  其三,上网查看,这是最常用最简便的方法。比如直接搜索“xx装修公司口碑怎么样?”或是到一些评价网站看别人的评价,但网上的东西很多都是假的,有些评价可能就是装修公司自己人评价的,或者是同行之间的诋毁,也要加以区别。

  最后,实地考察。到这家公司的门店查看公司规模,面积有多大、设计师多少人?现场装修品质和格调怎样,有无人气?另外,查看公司的奖牌、认证等。但要注意如何鉴别奖牌的含金量,一般来讲,政府授予或认证的牌匾标准严格,含金量高,如“著名商标”、纳税大户等。还有就是客户送的锦旗之类,这是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口碑。最后,如果时间允许或有条件,可以提出去施工工地现场查看,看现场施工水平、质量,工地管理是否井井有条,是否按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的!如此一番下来你选择的公司会八九不离十,至少是市面比较靠谱的装修公司。

  另外,在选择考察装修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大多数装修公司的设计师都是20%的设计,80%的销售。找到专业的设计师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情,房子毕竟是自己居住,而且居住的时间还很长,所以效果一定要自己满意,那么在设计上就要严格要求,如果连设计费都不收的装饰公司,那么请绕道,这种属于大杂烩型的装饰公司,设计师就是销售员,根本没有设计可言,正规的装饰公司一定都是收设计费的。

  2、在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明确自己需求,准备全包还是半包?预算大概是多少?比如:自己没时间也没经验去打理装修,那最好选一家靠谱的全包公司,省心省力!还有如果自己只是想做个精装修,就不要去找一些专门做别墅或大宅的公司,因为虽然质量有保障,但费用可能是你承受不起的,当然更不能为了节省成本而把自己的房子拿给游击队或者小公司练手,这样很可能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设计、施工、售后、工程,都没有保障,带给业主的只会是非常糟糕的装修体验,所以要找到对应的装修公司的定位,用对方的所长为自己服务。

  最后,向大家推荐绝对靠谱的装修公司——淘相因装饰公司,成都家装市场10年老牌装饰,被授予市著名商标的装饰企业,绝对是值得广大消费者选择和考察的。9.30日,淘相因“国庆福利,58个裸价装修名额提前抢”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要装修的您一定不能错过,抢定还能享保价半年不涨价特权。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