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也亲民 红星金牛商场“理想价”成就“理想家”

icon 2017-12-06 15:55:59
icon 0

摘要:“一分钱一分货”,向来是中国传统消费思维中对品质与价格的定义。一向以“提供品质生活”为主张的红星美凯龙,却要用实际行动,拆除这道挡在消费观念里的墙。

  “一分钱一分货”,向来是中国传统消费思维中对品质与价格的定义。一向以“提供品质生活”为主张的红星美凯龙,却要用实际行动,拆除这道挡在消费观念里的墙。

  亲民价格 全民共享高性价比家居

  一千位顾客眼中就有一千个对红星美凯龙金牛店(下简称“红星金牛”)的看法:精致的卖场装修,合理的动线安排,以及一站式购齐的购物体验,还有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但对一家卖场来讲,能够获得目标市场的认可,除了装修、氛围、动线、产品以及服务之外,合理的产品定价,也是吸引目标消费群的必不可少的条件。

  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地区开业的第三家卖场,红星金牛自开业以来,就一直坚持“大牌亲民”路线,力求尽可能多地满足辐射区域内的消费者,对美好居家生活的愿望。无论是“工厂直销中心”的定位,还是对入驻品牌的筛选,红星金牛在尽力扩散“大牌亲民”的外延。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红星金牛要做的,就是让每一个人心中的家居梦想得到实现”红星金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价格亲民并不代表服务折扣。工厂直销中心让红星美凯龙一贯的高品质售后服务得到更好的执行。相比经销商,工厂直销店无论是厂家货品支持力度,还是售后问题反馈时间,以及售后服务执行标准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扁平化的管理,让消费者的任何售后要求,都能第一时间反馈到品牌总部,并迅速给予反馈。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亲民价格,红星金牛“大牌亲民”路线,用超高性价比,让好家居全民共享。

  亲民定位 成就区域卖场新标杆

  在定位大师杰克·特劳特的观念中,谁能通过贴近性抢占用户心智,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对手无法超越的优势。从这个层面上看,红星金牛的“亲民”更具战略意义。

  2014年,红星金牛开业,成为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开业的第三家门店,也是体量最大的一家门店。这家位于成都市“北改”核心区的卖场,以打破传统家居卖场格局,涵盖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空间于一体的业态分布,提高了整个城北地区的家居消费体验水准,让买家具成为了一件集购物、娱乐、休闲、亲子互动于一体的“家庭互动”活动,与当前主力群题“消费娱乐一站式体验”的观念无缝贴合。

  红星美凯龙此前在成都长达7年的深耕,早已将“选购品质家居,就到红星美凯龙”的理念深植家居消费群心中。红星金牛店“工厂直销中心”的定位,又在“品质家居”的概念上,叠加了“性价比”的概念,不仅让曾经单一的定位变得具体,更让以往“高高在上”的形象变得亲民。

  红星金牛店开业三年的表现,证明了“亲民”定位的战略正确性。

  随着红星金牛的地缘辐射区内的居住人口,高净值人群比例以及新建住房面积、商品房售价等重要指标持续增长,城北区域对成都整体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亲民大牌 到红星金牛”的消费习惯,从城北地区扩散至全成都范围,红星金牛的“亲民牌”大获成功。红星金牛也因此,成为区域卖场的新标杆。

  从11月17日起的“红利全川”活动,在红星金牛实现了完美落地,12月12日,百万红包、疯狂让利等活动将相继举行,来红星金牛商场,用“理想价”成就你的“理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