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你家客厅不是不好看,是缺少了生机

icon 2018-08-14 11:03:13
icon 0

摘要:收到一些朋友的抱怨,花了不少钱装修的客厅,每次回家开门一眼看过去死气沉沉,没有家都感觉。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又不知道缺什么。看了他们发给我的照片,仔细看看,想了想,回复了两个字:“绿植”。

  收到一些朋友的抱怨,花了不少钱装修的客厅,每次回家开门一眼看过去死气沉沉,没有家都感觉。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又不知道缺什么。
      看了他们发给我的照片,仔细看看,想了想,回复了两个字:“绿植”。
      众所周知,植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与其给室内添置昂贵的空气净化器,还不如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治理空气污染的同时,增加居家情调。
      小艾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在客厅可以放些什么植物,让家变美起来吧!
      客厅作为接待客人的地方相对来说比较讲究一些,尽量选择一株或者两株大点的植物放在墙角处或者是沙发的对面,同时要注意的是植物不要妨碍了道路和影响了视线哦,客厅选择一些绿叶植物也是不错的。
      比较适合客厅放的植物有:

      发财树
      发财树名为瓜栗,喜高温高湿气候,全年青翠,家里盆栽的话浇水量要适当,宁少勿多。

      幸福树
      幸福树喜高温多湿、阳光足的环境。幸福树树形美观,树姿优雅,花期长,花朵大,花香淡雅。浇水一次要浇透,但也不用浇水太频繁哦。

      金钱树
      金钱树又名为雪铁芋。叶色浓绿,在阳光下仿佛涂上一层闪闪发光的釉彩,有一种蓬勃向上的生机、葱翠欲滴的活力。

      花叶万年青
      花叶万年青叶片宽大、黄绿色,有白色或黄白色密集的不规则斑点,有的为金黄色镶有绿色边缘,色彩明亮强烈,优美高雅。

      龟背竹
      常年碧绿,茎粗壮,节上有较大的新月形叶痕,生有索状肉质气生根,极为耐阴。

  客厅是家人团聚和会客的场所,摆上一两株植物让家“生机勃勃”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