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伤害 叫做替孩子做决定

icon 2018-08-13 15:06:04
icon 0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十字路口”,随时都有面临选择的可能。有很多的家长都认为不该让孩子自己做决定,觉得孩子年龄还小,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父母就不同了,他们觉得自己的生活、社会经验丰富,知道什么是对孩子好的。从而,很多家长会替孩子做出选择,生怕孩子做出错误的决定而带来不好的后果。

1

  (图片源于网络)

  应该怎么做才是最明确的?

  其实,家长们忽略了重要的一点,孩子需要学会自己去独立思考,这样才能真正成长为一个有自我认知的人。如果父母什么事情都替孩子做决定,这样会导致孩子有很大的依赖性,就不利于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往往会觉得非常迷茫,不知所措,会习惯性地需要别人告诉他们怎么做。

  那是不是就不要为孩子做决定了呢?父母替孩子做什么样的决定才有利于孩子呢?其实,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作为父母的,为孩子选择一个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

  有一种爱,叫做为孩子选原态

  有一种决定可以为孩子做:有一种爱,叫做为孩子选原态。父母为孩子营造一个更好的居家环境,这是一种爱的决定。

  好莱客作为无醛生活的倡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2012年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板,加以世界先进的MDI无醛生态粘合剂制作而成,并获得由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NAF(无醛豁免)认证,真正做到既安全又环保。

3

  为爱发声,8.18周年庆非抢不可

  为了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安全呵护。好莱客16周年庆期间,隆重推出“为孩子,选原态——为爱发声 8.18周年庆非抢不可”的感恩回馈活动,店庆钜惠套餐来袭,打造原态促销超级盛惠,不仅价格优惠,更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

  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好莱客原态产品,登录好莱客小程序参与抽奖,你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在好莱客16周年庆日,8月18日活动当天,凡现场下单购买好莱客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境外亲子游”大奖。

  让您和您的孩子,享受一个快乐的旅行。

  史上最强盛惠,丰厚大奖,赶紧来参与吧!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