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轻松装让你省心省力更省钱

icon 2018-08-13 11:51:01
icon 0

  现在80、90的年轻人在杭州、建德、临安、富阳、海宁等城市奋斗,有不少的人选择继续留在当地,努力几年后便分期买了房子。随后带来的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现在装修市场就是个巨大的天坑,各种不良装修公司想尽办法的坑骗你,从装修材料、装修质量、后续服务、水电维修等各个方面谋取丰厚的利益,可以说是无孔不入。

1

  市面上的有些装修公司报价高的离谱,有的价格低得难以置信。装修行业有句话就说的不错“饿死同行,累死自己,坑死客户”。有些装修公司故意控制成本压低价格,装修的工人成本可以控制,但是正规材料的成本不行呀!大家也都知道假冒伪劣的装修材料对人体具有非常大的危害,新闻上也不断有因为装修材料不合格导致甲醛中毒的相关报道。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注意装修材料是否正规。

  还有就是装修质量的问题,为了节省装修时间就抱着蒙混过关的想法。后面就有了众多的“豆腐渣”工程。年轻人出门在外,平安最重要,选择装修公司一定不能马虎,更不能贪图便宜。

2

  想要价格合理,装修质量又好的装修公司也不是没有。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本身就是专为80、90的年轻人提供家装设计服务的品牌,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情况,推出了轻松装服务。之所以被称为轻松装是因为没有材料陷阱,装修时用的材料都是正规产品让你少担忧;没有价格陷阱,预算出价格并签订合同后,只要设计上不作出更改价格就不会变动;没有施工陷阱,施工时会严格把关不会出现施工漏洞。

3

  不仅如此,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还提供8项整包省心服务。第一包量房,不少的装修公司在为你量取房子的时候,会故意量多,而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会严格量取。第二包主材,选的材料由公司统一发货,材料百分百正品保证,假一赔十。第三包辅材,使用正规辅助材料。第四包监工,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会有专业的监工为你把关每一个细节,而且可以实时用手机远程监工。第五包质保,发现质量不合格公司承诺砸掉免费重装。第六包验收,装修完毕后会进行严格验收。第七包售后,工程装修完毕后出现的水电问题终身维修,隐蔽工程由国家规定的5年延保至8年。第八包维护,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会定期维护。

4

  合格的装修材料、质量保证服务、隐藏工程由5年改为8年、终身免费水电维修服务,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都已经为你提供了,还有什么可担忧呢?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装饰为80、90的年轻人提供极致的装修服务,与精心设计的家装环境,只为你能够寻找到家的温暖。

  装修家装公司世邦美住(室内装修装潢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