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端别墅为什么全屋采用尊卓陶瓷?

icon 2018-08-13 10:49:46
icon 0

  2018年,国内整体陶瓷行业的竞争进入了新一轮阶段,正从高速增长型迈入高质量发展型,打造品牌成为全行业的发展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佛山尊卓建材公司打造的华爵品牌在业内取得了不俗的发展成就,并逐渐走上了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1

  近日,一则“杭州大奇山郡一档高端别墅从地板到墙壁,全屋采用了尊卓公司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的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不仅引起了同行的眼红,也成为了国内陶瓷品牌走向高端的又一标志。据了解,此次“入住”高端豪宅的尊卓公司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是一款亮点颇多的陶瓷产品,在外观、性能、环保、空间等方面有着极强的表现。
  外观上,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师从自然,从自然石材中汲取灵感,还原大理石原貌。其采用的3D喷墨技术和立体墨水,完美地再现了真实大理石石材的立体3D纹理效果,纹理流畅和顺,颜色纯正,过渡和谐,仿自然程度高,层次丰富,每一处肌理质感,都仿佛让人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2

  性能上,针对普通大理石脆质易断易折、易蚀多孔的特点,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针对性地革新了生产技术,将大理石瓷砖的硬度大大提高,不仅耐磨,而且抗污,比一般的大理石瓷砖更坚固,内部结构也更紧密,把吸水率降到了更低。相对上一代产品而言,此次“入住”高端豪宅的大理石瓷砖产品更为成熟,在安全性上做到了极致。
  环保上,普通天然大理石一直存在矿物质辐射的问题,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比如孕妇、小孩、老人而言,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因此,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做了技术改进,在原材料选取、制作工艺以及产品检测等方面实现了环保节能生产,既提高了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又降低了能耗和污染,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3

  空间上,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采用一石三面技术,纹理多面不重复,不单调,在视觉感官上实现了空间纹理无限延伸,丰富了人们的家居视野,降低人眼的审美疲劳感。如果大面积铺设这种瓷砖,人眼看来,空间应用会更生动,显得更有格调,更有趣味,也更宽阔。
  了解了尊卓公司华爵品牌大理石瓷砖的这些特点,也就不难明白为什么杭州大奇山郡高端别墅会全屋采用这一种瓷砖了。事实上,杭州高端别墅只是尊卓公司众多合作应用中的一个案例,在广袤的陶瓷市场,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值得业内品牌去开拓、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