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星生活 三星中央空调助力合肥财富广场C座项目

icon 2018-08-11 19:18:08
icon 0

  位于安徽合肥的财富广场, 是合肥规模最大、客户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商务综合体,总分为A、B、C、D四栋写字楼,汇聚了众多优质品牌。一直以来,财富广场不断的优化细节品质,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此次三星凭借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产品品质,成功中标财富广场C座项目。

  项目简介

2

  财富广场C座总建筑面积113035.75平方,使用的空调产品是三星DVM S系列产品。本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提高了三星品牌及产品的知名度、增进了彼此合作的感情。

  DVM S系列产品

  在选择中央空调时,财富广场C座选择了三星中央空调DVM S系列产品,为财富广场C座提供了更稳定、更舒适的产品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来自合作伙伴的称赞。认为DVM S系列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在节省空间方面。

3

  DVM S系列产品紧凑型大模块设计,能够让空间更大更舒适。同时其高强度转轴与尖端油控制技术,实现世界领先的8400RPM超高转速,让系统效率更高。

  不仅如此,关于节能DVM S系列产品也做得很好。0.01Hz精细微控制,不仅提升舒适度,节能性也更加出众,极大的满足了日常运行需要。

  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对三星品牌的认可,也是对三星中央空调的质量和服务的肯定,同时对以后三星品牌开拓市场有着重大意义。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更加努力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让用户感受更舒心的“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