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装修 彰显品牌|帝凯斯门窗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装修进行时

icon 2018-08-10 14:09:52
icon 0

  近日,帝凯斯门窗成功入驻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并正式上线了符合自身品牌调性和实际需求的店铺形象的全新店铺装修,这种方式的实现有助于提高门窗产品的留存率及复购率,不仅为帝凯斯门窗又增添了一处门窗购物新场所,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帝凯斯门窗传达的节能环保、高端定制的铝合金门窗新概念。

1

  当前整个门窗行业正处一个快速变化的通道中,无论是大电商、大连锁还是小实体店,都存在各自生存的商业空间和发展价值,也都面临着挑战。比如说,门窗市场的饱和导致电商与连锁竞争激烈;再比如,线上线下引流成本的增长令零售渠道经营成本的加剧,却面临门窗低价格竞争层出不穷的阻碍。对于帝凯斯门窗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而言,靠口碑、诚信和服务在当地赢得信任,将会是帝凯斯门窗专卖店作为一家实体店正在使用的破局手段。

2

  本次帝凯斯门窗进驻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同时开始对店面进行装修升级,这次的装修进驻能够帮助帝凯斯门窗开启在四川内江的另一片天,也将会成为帝凯斯门窗的市场布局中的又一个正面积极的影响。随着深入市场、布局逐渐成型,帝凯斯门窗着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销售模式,用心设计装修出一个属于帝凯斯门窗的规范品牌形象店。

3

  专卖店是帝凯斯门窗近年来业绩大幅增长的有利推手,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布局之一,是展示帝凯斯门窗形象、品牌的窗口,也是企业和市场之间的纽带。帝凯斯门窗对于旗下每一家专卖店都十分重视,为了令亲临专卖店的消费者们能够得到极好客户体验,对于新开业的专卖店,公司在开业前都会组织店员与安装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过关后方可到店上岗,这是对经销商负责,也是对终端客户负责。

  相信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过硬的工艺技术、突出的品牌形象、迎合人性化的服务,帝凯斯门窗专卖店将能够快速地成长,用“品牌、质量、服务”赢得客户,坚持优质优价,创造骄人业绩。

4

5

6

7

  帝凯斯门窗专卖店所在的红星美凯龙,是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的家居购物城,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它在国内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中占据龙头地位,商场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这次帝凯斯门窗进驻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装修,将会为红星美凯龙增添其产品丰富度外,对帝凯斯门窗而言,也将会对更进一步扩大自身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8

  除了要实现终端门店快速盈利的同时,帝凯斯门窗也将继续坚持用更好的门窗产品和终端服务,通过对品牌专卖店的装修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生活的情景感受。据悉,这次的帝凯斯专卖店将会集结帝凯斯热门的全系列商品,在店面设计、门窗陈列展示、店铺服务等各方面也增加了诸多亮点,采用独特创新的立体式设计,整个门窗店面空间简洁舒适,方便顾客选购适合自己的门窗产品。

9

  帝凯斯门窗产品不仅具有现代、时尚、典雅的风格款式特征,在铝门窗专业领域内,帝凯斯门窗的抗风压性、水密性、气密性性能等能有效地达到防水、防雾、隔音、隔热等效果。因此,这次店内的样间展示装修将会通过场景组合的方式进行呈现,以便于为广大顾客提供丰富的门窗安装提案和家居感受。

10

11

  本次帝凯斯门窗入驻四川内江红星美凯龙,也是帝凯斯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部署,充分展现了帝凯斯由产品制胜到品牌战略的又一次华丽转身,同时红星美凯龙的高标准、高检验也更加强了帝凯斯的品牌质量,在装修店面上更注重客户的感受。两者强强联盟,相信必将开启帝凯斯门窗市场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