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宝智能家居 让生活更有温度 让家更懂您

icon 2018-08-10 12:07:18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更加智能,据研究显示,10%的消费者已经拥有了一款人工智能产品,同时还有近三分之一的消费者有要购买一款智能产品的计划。市面上的智能家居品牌繁多,如何才能挑选称心如意的智能家居?

1

  乌鲁木齐宜居宝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以智能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步配套开发销售成品家具及软装的综合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开发出了一系列更加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智能家居产品。

2

  宜居宝引进国外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和设备,从开料到包装进仓,可以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且无尘无噪音,让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公司拥有独立的软件自主开发及硬件团队,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工厂,可以源源不断地生产出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其产品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讯、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远程控制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可以全方位的满足家庭、办公场景的生活需要。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内系统级产品的代表企业,宜居宝坚持革新技术以提升用户体验,努力走在AI智能技术与应用交互的前端,进行理论探索和技术攻坚,将智能传感器、语音交互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现有电线电缆电工电料以及全屋定制的智能家居相关产品,宜居宝不断推出新的智能产品,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3

  多年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公司佳绩不断,影响力持续攀升。宜居宝以品牌树形强化企业影响力为导向,在全国大力打造智能家居品牌优势,为深入建设更多更稳的根据地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去年销售额突破1800万,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专卖店,累计服务了上万名家庭。

  选择一种家居产品,就选择了一种家居生活,在这个人人都喊着“我们不一样”的年代,宜居宝智能家居让你的生活和别人不一样。从全屋定制,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宜居宝正一步步践行着“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的目标,让家庭变得更有“人情味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