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柒捌空间 让艺术融入家居生活

icon 2018-08-10 12:05:07
icon 0

  在装修行业,因用料的种类众多,施工的质量不一,导致的装修效果也相差很多,对于家庭来说,选择一家好的装饰公司,才能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家居环境。

1

  新疆壹柒捌空间建筑装饰⼯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承接项目包括公共建筑装饰、住宅精装修等,涵盖酒店、商业综合体、大型场馆、写字楼、轨道交通、住宅精装修等多种业态类型。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贴心的全程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文化空间。

2

  装修材料是舒适家居环境的质量基础。壹柒捌空间联合100余家国内一线品牌主材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用料有保障,整装不限制客户挑选款式和花色,资质齐全,可以确保用户高枕无忧。选用环保材料,进行科学组合,在降低用户成本的同时使装修效果保持更加长久。

  专业化的施工队伍是工程的技术保障。壹柒捌空间拥有一套完整的标准化施工,及方案 设计工程监理体系,并有统一培训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公司不断提升施工工艺,围绕打造“装饰工程、智慧家居”的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不断夯实装饰主业,优化施工,增强市场竞争力,打造品牌新优势。

3

  装修设计是家装的灵魂。壹柒捌空间依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汇聚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依靠深厚的设计底蕴和企业文化,组建并不断完善卓越的设计队伍。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家装,以设计为基础,真正实现让“艺术融入生活”的装修理念。对于装修过程的各个环节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监督,打造出用户舒心的装修风格。

  公司秉承人文合一的设计精髓,打造“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品牌。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家装行业的佼佼者,为国内众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其环保、生态、人文、舒适、品质的设计理念,也获得了众多家庭的一致好评。

  选家装公司就是图省心、省力,因此选择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是家装品质的关键。壹柒捌空间将始终如一,用具有生命力的空间装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为每个家庭提供舒适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装房趋个性化 促使门窗企业转型升级金意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谱质感生活新篇章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看新风界的“苹果”AIRMX秒新如何造科技智能空气净化?孔雀美居:三大美学搭配法则 给你一个完美的家精装房趋个性化 促使门窗企业转型升级金意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谱质感生活新篇章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