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 管好家 我选普鲁狮

icon 2018-08-10 16:02:22
icon 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空间的安全,因此会在门上安装各种各样的门锁。通过这些简单且有效的安全措施,来保证家庭生活空间的安全。门锁,充当着“管家”的角色。

1

  安装普通机械锁,常常会面临着钥匙丢失或忘记带钥匙的尴尬。且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指纹锁应运而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面对众多的智能锁品牌,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好管家,管好家,我选普鲁狮。

2

  普鲁狮智能指纹锁,是“好管家”

  无论是针对家居的安全防盗需求,还是针对酒店别墅的顶级设计环境,抑或是注重高科技的安防系统,普鲁狮一直坚持建筑和智能相结合,将精致的高品质和创新智能科技融入其中,美仑美奂的外观设计和智能使用感受相结合的品牌精神,并以全面的产品线满足乃至超越使用者的最高安全享受,体现着它对“智能建筑安全化”的理念的信奉。普鲁狮不仅把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普鲁狮产品时能得到充分的技术指导服务,将“好管家”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3

  普鲁狮智能指纹锁,能“管好家”

  普鲁狮智能指纹锁配备了六种开门方式,指纹、密码、钥匙、刷卡、遥控、远程APP。万一指纹开不了,还可以用密码、刷卡或者钥匙等其他方式打开门。普鲁狮指纹门锁中指纹电路和密码电路都是独立处理器的,各种功能独立完整,让您完全无后顾之忧。普鲁狮智能指纹锁秉承人性化安全技术的产品理念,在指纹识别模块、设计理念、外观造型、表面处理、锁芯技术、离合器技术、显示技术等方面,遥遥领先业内。无论你以何种方式使用普鲁狮智能指纹锁,它都能为您“管好家”,确保居家安全。

4

  “好管家,管好家,我选普鲁狮。”这是千万消费者对于普鲁狮智能指纹锁的肯定,也激励和推动着普鲁狮品牌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具“安全感”的智能门锁产品,带来更“走心”的智能门锁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