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偷 不怕坏 普鲁狮智能锁承诺“被盗可索赔”

icon 2018-08-10 15:38:35
icon 0

摘要:在当下这个智能化时代,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层出不穷,智能指纹锁也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2018年随着指纹锁行业和指纹锁市场教育的不断成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00万套以上。良好的指纹锁行业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加入,市面上的智能指.......

  在当下这个智能化时代,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层出不穷,智能指纹锁也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2018年随着指纹锁行业和指纹锁市场教育的不断成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00万套以上。

  良好的指纹锁行业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加入,市面上的智能指纹锁产品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也看花了眼。今天在此推荐一个敢承诺“被盗可索赔”的智能锁品牌——普鲁狮,这是一个以高质量、高性能豪华智能锁闻名的品牌。

1

  这是“不怕偷”的普鲁狮智能指纹锁

  市场上大部分的指纹锁的机械钥匙孔都是采取LOGO盖盖着的,通过滑动才能显示机械孔,机械钥匙盖的位置明显,小偷可以将指纹锁轻易的像机械锁一样的打开,安全度降低成机械锁一样,实际机械锁的开锁难度非常低,只需用细铁丝或者细钩之类拨动锁芯的弹子到一定的位置压把手很容易就开启了。所以普鲁狮智能锁将钥匙隐蔽起来,并增加它的隐蔽难度。

2

  普鲁狮智能指纹锁采用最新多功能多脚,多边,多轨道曲线锁芯,市场无开锁工具,并在不停地更新技术。可以说,这是“不怕偷”的普鲁狮智能指纹锁。指纹锁有一种钥匙的隐蔽方法在把手上,如果钥匙锁位和把手一起动,一旦小偷用暴力将把手旋转180度就会破坏锁体连动装置杆带动锁芯而开锁,这样就有非常大的开启危险,极不安全。所以,普鲁狮智能指纹锁不将隐蔽钥匙和把手一起联动,确保更安全,不怕偷盗。

3

  这是“不怕坏”的普鲁狮智能指纹锁

  普鲁狮智能锁还“不怕坏”。那是因为普鲁狮智能指纹锁配备了六种开门方式,指纹、密码、钥匙、刷卡、遥控、远程APP。万一指纹开不了,还可以用密码、刷卡或者钥匙等其他方式打开门。普鲁狮指纹门锁中指纹电路和密码电路都是独立处理器的,各种功能独立完整,完全解决您的后患之忧。

4

  普鲁狮指纹门锁所有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经过反复烧检和老化,产品完全符合国家的防撞防火测试,并具备各种完整性的公安部检测报告和欧盟CE认证。核心模块部分更经过30万次以上的开锁实验,保证您开门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从指纹锁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使用。普鲁狮在国内是第一家实行指纹门锁2年免费保修承诺,24小时内上门服务的售后。用了普鲁狮智能指纹锁,您再也不用担心“门锁坏了”。

5

  事实上,普鲁狮智能指纹锁在指纹识别模块、设计理念、外观造型、表面处理、锁芯技术、离合器技术、显示技术等,均领先同类型产品。不怕偷!不怕坏!普鲁狮智能锁承诺“被盗可索赔”,最高可索赔100000元!普鲁狮如此霸气承诺,只为您的居家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