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家装品牌升级 发布中国四大宜居生活趋势

icon 2018-08-13 10:48:02
icon 0

  近日,金地集团旗下新家家装进行品牌升级,除LOGO主色调与母公司金地集团一脉相承,替换理性蓝为朝气橙之外,品牌Slogan正式对外更换为“智美精工”,寓意用智慧创造人居之美,匠心筑造精工品质。

1

  品牌VI:与金地集团一脉相承

  作为金地集团布局从房到家战略的衍生品,新家家装选择在品牌视觉设计上与母公司保持连贯性。

  色调上与金地集团一脉相承,用活力满满的橙色系代替理性蓝色系,但新家家装的颜色更鲜明和跳跃,赋予品牌更多年轻活力与创新精神。

2

  外围则演变为方形,强调家的私人空间属性,使其更具私密和温暖;内部心形加上笑脸元素,用心生活的同时,居家的温馨和快乐溢于言表。

3

  线条沿用细腻的弧形转角设计,但处理得更为优美灵动,这与居家设计人性化理念高度吻合,对孩童来说,这是安全保障,对成年人来说,则是品味不完的美感。

  四大宜居生活趋势驱动定位

  本次升级,新家家装通过分析金地集团30年44城近50万户的大数据精装样本,深度洞察中国住房消费趋势,提炼出当下四种宜居生活趋势:品质优先、绿动健康、向美而居、智慧科技。

4

  显然,新家家装希望从一站式整装服务商,升级为品质舒心、环保放心、颜值悦心、智能省心的宜居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引领中国家庭居住理念和消费方式的升级。

  在新宜居生活趋势的驱动下, 新家家装全新定位“智美精工”。相较原来“用心为您想要的生活”,新Slogan直接亮剑产品核心优势:智慧生活、美学主义、精益求精、匠心工艺。

  智:智慧之作,科学智造。通过整合同属金地系的兄弟公司——智慧享联,以23项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为利器,借助领先技术共同研制家装智能产品,计划上线包含智能门锁、体感照明、魔镜等在内的智能包,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住上比尔盖茨式的“未来屋”。

  美:美学之思,风格演绎。新家家装同步酝酿产品套系的升级,团队正紧锣密鼓筹划3.0Plus产品,计划推出三个档次十大风格产品套系,以经典美学、时尚品味、文化内涵的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颜值追求,塑造多样生活美学。

  精:专业之道,惟精惟一。新家家装凝结母公司金地集团30年精装修经验,从42万户家庭的精装范本中,总结出一套精准设计、精细工艺的标准化、规范化的流程,以匠心精神打磨每一处细节。

  工:工艺之法,匠心细作。新家家装独创智慧工艺二十绝,不断创新工艺标准以解决生活实际烦恼,如厨卫门套压石防潮、卫生间地砖湿铺防渗、切菜区三肋条加大承重。在施工标准上,新家家装更是引领着行业最高水准,小到一砖一缝,大到一墙一柜,无不体现金地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