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豪美居惊艳亮相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

icon 2018-08-13 12:01:37
icon 0

  2018年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佛山市鑫豪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华丽亮相展览会。在9点(具体时间),位于6号展馆6B22的鑫豪美居展位早已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爱好者及购买者。

1

  在现场,该公司“用全新的眼光重新定义北欧,以简约主义诠释生活的方式”的品牌概念给参展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参展体验。据悉,鑫豪美居家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民用家具企,主要经营实木大床、沙发、衣柜等等家具产品。北欧小清新是该公司产品的主打特征,以北欧人的生活方式演绎原木与简约的碰撞,旗下推出的“北依美舍、北欧林森”两大新时尚品牌在国内发展速度较快,方向也朝着现代化、集体化迈进。

2

  引人瞩目 大自然的颜色与设计师的精心打造

  在现场,许多参展观众被鑫豪美居的特色家具所吸引。鑫豪美居主打北欧简约主义,现场所展示的新品包括床,沙发、椅子、柜子的家具,家具整体呈现出了“美”“简”的鲜明特征。“美”即为美居,“简”即为生活。来自自然的木材之美以及工匠精神打造出的简约线条之美,让家具看起来不仅实用而且具有现代的简约美。

3

4

  人来人往 参展者驻足观赏好评如潮

  展会一开始,便有许多感兴趣的经销商以及客户前来观赏与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耐心的一一进行讲解。体验是双向的,公司的人员也表示,不仅观众有了一次独特的体验,他们也从观众的反馈和意见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5

  继续前行 全新的起点和可望的未来

  本次的家具展是鑫豪美居家具有限公司全面展示的一个平台,展览也在收获中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次家具的展览,也是鑫豪美居新的起点,未来可期,继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