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饰壁纸2018年新品发布 ▏青年艺术家(三)

icon 2018-08-13 17:35:51
icon 0

  这是一本来自德国朗饰年轻设计师团队的壁画集。每一位艺术家利用其专业的知识,以及多种艺术手法和色彩搭配表现了自己对墙壁设计的独到见解,这些设计特别的壁画完美的体现了这本数字印刷壁画系列的独一无二。

1

  这些壁画中可以感受到这些年轻的设计家在艺术上释放出的强烈感情,体现出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不羁与创新……

2

  这本壁画集融入了众多的青年艺术家作品,上周为大家介绍了形式大师Martina Schnobel和以最美的形式表现幽默感的Kerstin Herter两位年轻的设计大师,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本壁画集的另外两位年轻有为的设计师,希望他们的设计能为这个闷热的夏季居室增添一丝清凉~

  Leo laDouce 梦之队

  Joern负责文字工作,给予搭档必要的自由度,而Leonie则是这个特克伦堡二人组的创意担当。她喜欢挥舞画笔,并且创作出色彩丰富、独特且细致的艺术品。

3

  每个设计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她创作的产品能够让室内变得有亮点,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4

  因此,人们会在她的作品集中发现各种各样的日常事物,其呈现方式不仅令人惊讶,还会使每位观赏者露出会心的微笑。

  K?selotti 可爱的爪子

  Kathrin自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的工作,从孩提时起她就发现自己对缝纫和漂亮的面料富有热情。自2014年起,她不断开发有趣和快乐的设计,充满了对各种动物的爱心。

5

  因此,开发出了极具个性化的风格,深受所有年龄段的人而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喜爱,她的创意可以同时满足年轻人和年长者装饰房间的需求,令每位观赏者都能由衷赞叹。

6

  凭借在Schanze的一个小工作室,使她找到准确的定位,不断激发自己的灵感。

  Buchstabenorte 活字印刷地图

  Alexander Heitkamp是一位图形艺术家,在多地长期居住,并在“Buchstabenorte(字母位置)”项目中结合了他对活字印刷术和地理的热爱:他的达达主义图形仅仅通过字母展示城市真实边界内的区域和社区,形成了一种字母式的城市地图,其中每个地区都位于地图上所属的确切位置。

7

  他非常详细的设计可获得最佳的壁画效果,使观赏者能够一次又一次发现新东西——无论是想要表达对家的热爱还是逐梦遥远的地方。

  Kruth & Femine设计

  Maren和Inkencome两姐妹由于想要将两人的奇思妙想结合在一起,因此专门组成了二人组。无论是墨水画、毛笔画、水彩画或钢笔画,她们都喜欢尝试。

8

  她们开发了自己独特的女性风格,打造精美而俏皮的装饰墙壁。

9

  这种标志性特色无疑来源于她们的实际工作:两人在明斯特成立了一家设计机构,主营时装公司的设计业务。这使她们的画作兼具时尚感与装饰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