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爱斯兰特门窗成都富森旗舰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9-07-01 13:24:29
icon 0

摘要:6月29日,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富森旗舰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6月29日,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富森旗舰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门窗专委会秘书长周海、富森美家居2号馆经理马克宁等领导以及供应商代表、友好单位代表、经销商、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仪式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的VCR,对公司的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

  接着,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致辞,热忱欢迎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爱斯兰特门窗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致辞中,谢本长回顾了公司走过的历程,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谢本长表示,爱斯兰特门窗从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系统门窗、系统阳光房的研发与生产,‘让更多的用户用上好门窗’是公司一贯的宗旨,也是企业的初衷。谢本长强调,公司不搞虚高标价,一直明码实价,把最大的优惠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未来,爱斯兰特门窗将发力于终端零售市场,坚持把产品做好,杜绝发生任何因质量问题出现的安全事故。同时,把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好质量的服务奉献给顾客。最后,谢本长代表爱斯兰特门窗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在随后的发言中肯定了爱斯兰特门窗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协会祝贺本次开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徐丹希望爱斯兰特门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实践做安全、优质门窗的先进理念。

  仪式上,爱斯兰特门窗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意举行了益趣游戏与抽奖环节,并现场为获得奖项的幸运顾客颁发了奖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