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士亮相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

icon 2019-09-02 15:51:16
icon 0

摘要:8月26日,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招商推介活动在“中国西部门都”——遂宁市蓬溪县举行。

       8月26日,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招商推介活动在“中国西部门都”——遂宁市蓬溪县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蓬溪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能+’产业—推动蓬溪打造中国门都、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为主题,囊括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智能家居产业峰会、城市品牌营销、银政企座谈会、参观考察等五大版块。

 <a href= 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碗清

  在会议期间,新浪家居等多家媒体记者特别邀请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婉清女士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张总您好,目前市场做胶水的企业也很多,我们高士胶水在服务门窗行业同行这块,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近20年来,我国硅酮密封胶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初步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成渝地区和山东地区板块产业,高士在2005年开始就提出以门窗胶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目标,着重围绕门窗胶的应用进行研发系列产品,秉承科技成就品质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品种最全的门窗胶的龙头企业, 先后开发了不锈钢门窗胶、木门胶、铜门胶、防火门窗胶、石材门窗胶等系列产品。

  您能讲一讲高士的优势产品是什么?如果能够高士合作,他能够给门窗企业带来哪些赋能?让门窗产品有更大的增值?

  高士以门窗胶作为公司的发展重心,品类齐全,档次定位中高端,产品主要优势包括低模量,低硬度,高伸长,不开裂,保质期超过15年,最长的可以达30年~50年。同时,公司专注门窗密封材料的研发几十年,跟门窗企业合作早已从以往单纯的材料供应商转变成为技术服务供应商,除了供材符合门窗厂的生产要求之外,还赋予了需方产品上的优化配置方案,从而达到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

政府领导及行业人员参观高士展位政府领导及行业人员参观高士展位

  企业简介:

  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高品质的硅酮密封胶(国家标准GB16776《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国家标准硅酮建筑密封胶》GB/T14683的编制起草单位之一)和熟胶粉(行业标准《室内装修用批荡腻子添加料》JC/T 2316-2015的第一起草单位)两大类系列产品,是国内早期为数不多的“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认定企业”之一和国内最大并唯一获得国家四部委认证的熟胶粉生产厂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