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空降成都,居然之家引领中国设计国际化

icon 2020-06-10 18:52:24
icon 0

摘要:为助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加速发展,6月5日,2020美奥中国设计奖成都赛区启动仪式落地四川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之家将和美奥中国设计奖理事会多维度携手并举,以“发现好设计,创造好生活”为初心,将生活美学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为助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加速发展,6月5日,2020美奥中国设计奖成都赛区启动仪式落地四川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之家将和美奥中国设计奖理事会多维度携手并举,以“发现好设计,创造好生活”为初心,将生活美学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据了解,美奥中国设计奖是MAISON&OBJET PARIS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沉淀25年后,首次在巴黎以外官方授权的设计奖项,旨在搭建一个以奖项为核心,学、研、展、销、产的行业共享平台,让中国的原创设计、年轻力量由此走入世界舞台。

针对美奥中国设计奖在成都的发布对成都设计师的意义,和长远而言对成都设计发展的助推作用,以及居然之家作为平台方在搭建设计师、卖场、终端设计需求者的连接闭环上的动作等等问题,新浪家居现场对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China美奥中国设计奖理事会理事长张艳梅女士和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做了专访。

设计驱动产业革新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卫东表示,发现中国好设计,实践于家装和家居服务,而最终让中国好设计走向世界,让好设计服务于更多的家庭,一直是居然之家的发展初心。美奥中国设计奖作为影响力超群的国际大奖,其在带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迎接时代的考验、搭建良性行业生态圈层、让优秀的作品从中国走向世界、让更具美学品质的生活触达更多人等方面的目标取向,与居然之家集纳全球优秀家居品牌、搭建优秀设计交流平台、传递美好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相契合,这是居然之家和美奥中国设计奖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和前提。

“居然之家将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用设计打造一个生态圈,联合品牌方和开发商,为大众提供优质的设计,为消费终端创造更好的生活。接下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与美奥中国设计奖在成都地区展开一系列活动,助力优秀设计师登上世界舞台,持续的设计交流和生活美学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关于美奥中国设计奖在成都发布后,居然之家的后续动作,李总做此透露。

李总认为,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以设计作为产业驱动力,通过行业的革新,才能引领行业进一步创新升级。

合力并举助推中国设计强势发声

美奥中国设计奖理事会理事长张艳梅女士同样认为,“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作为一个设计交流平台,通过引入有想法、有创意的设计,为一线大众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和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实际上这一点与美奥的初衷和目的是不谋而合的,这是我们双方达成合作的一个契机”。

“美奥中国设计奖最重要的初心是去寻找和发掘真正的好设计,并通过美奥这个平台,将好设计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和认可中国的设计力量。我们非常关注优秀的新锐设计师,希望通过我们的渠道和资源,帮助这些新锐力量成长,给更多新锐设计师提供养料,让他们有更多更好的发声机会。”在谈到美奥中国设计奖对推动中国设计力量发展的具体意义时,张艳梅女士如是说。

作为原创设计发展的直接助推者,美奥中国设计奖理事会想要通过设计的力量去传递人们对生活方式的理解,用原创设计去推动更美好的生活。

 

在成都遇见巴黎,居然之家与美奥中国设计奖的此次携手,不仅是对中国设计发展的有力助推,更是中国家居产业国际化征程的一次全面提速。居然之家作为家居流通流域代表品牌,旗下顶层设计中心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等全案设计服务。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居然之家将与国际大奖MAISON&OBJET美奥中国设计奖的展开多维度联动,持续推动中国优质设计的产品化、市场化、国际化,最终用设计和创新驱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地满足新消费时代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该奖项的报名征集时间将延续到2020年8月5日,期待更多优秀的设计师通过参加美奥中国设计奖,代表中国设计力量走向国际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