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icon 2016-07-15 07:53:00
icon 0

摘要:巴克庄园现代美式系列沙发,融合了美式经典气质加上现代简约风格,从舒适的角度出发完美切合了现代人对于美式家具的期望与追求。

 编者按:

  美式家具不一定像欧式家具那样在意金碧辉煌的雕刻,或者豪华气派的格调,美式家具一般情况下,会更倾向于平民化,高贵气派依旧保留,在材质上上会选用天然的实木,有些雕刻,但不会张扬,重在实用!而现代美式风格的家具,喜好追求时尚简洁的设计元素,而对于运用科技原理以达到人体使用的舒适,同样具备细密的考量。因此,在挑选现代风格的家具时,家具能否使人体达到全方位的轻松自如,紧张与疲劳是否能够得到缓解,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巴克庄园现代美式系列沙发,融合了美式经典气质加上现代简约风格,从舒适的角度出发完美切合了现代人对于美式家具的期望与追求。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测评产品: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产品

 推荐理由:

  “现代美式”系列家具作为巴克庄园2016主打的明星产品,从材质、设计及细节的处理上都融入了科技化与时尚化的概念。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让你整个家居生活都充斥着简约而不简单,木质色泽看起来安静却撩人心绪。营造出低调却又不乏情趣的现代家居生活空间。

  【设计风格】

  风格上,简约美式风格摒弃了繁复的花纹兽脚装饰,以流畅的线条保留了传统美式的古典之美,既不显繁琐又不失韵味。现代美式风格的家具材质多为实木,线条流畅感强,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实木的颜色则选择带着纯自然印记,感官亲切,舒适的黑胡桃色,浓郁的颜色完美搭配木材的纹理和质地,流畅的线条搭配上深蓝的漆皮,还原生活的浪漫基调同时更增添了一份质朴的纯净气息。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材质特色】

  巴克简约美式系列沙发采用北美枫木作为框架实体,在其稳定性和粘念性能较为良好。木质均匀、偶有高密度的波浪纹理;硬度强度适中;纹理细腻,颜色均匀。北美枫木干燥后的效果很好;具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和粘接性能,对于铁钉和螺丝钉的夹持力和精加工特性良好。木材紧密、纹理均匀、抛光性佳,偶有轻淡绿灰色之矿质纹路,易涂装。强度适中,质量木质细腻。用此品种制作家具舒适、温柔、明亮、大方。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科技布的使用成为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科技布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工艺生产,具有极强的透气性,既环保健康,又时尚舒适,在外观、色泽、纹理等方面都极具真皮的视觉效果,而在触感上,又具有良好的亲肤性。由于其抗污性和防水性较强,常常用于沙发等大型的软包家具中。巴克庄园现代美式的“科技布”在视觉上与真皮无疑,而在手感上更胜普通布艺材质。

 【细节推敲】

  1.沙发整体:整体的框架都是采用北美枫木为构架,可以清晰的看到外表的天然纹理,方方正正体现一种几何美感。

  2.设计花纹部分:手抓纹 ,采用最新的3D立体浮雕技术,在原木木材表面形成凹凸,真实还原木材自然纹理,散发木质芬芳。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3.链接部分:纯实木打造,无基材、无辅料,全直拼版、无指接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4.试坐体验:沙发的宽幅和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根据人体曲线和重心,在沙发不同的位置使用不同的海绵组合工艺,确保人的各部位“整体舒服”适合不同人群,适合各种坐法。

评测:巴克庄园现代美式沙发系列--从画里走出的珍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