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icon 2016-06-15 17:52:32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作为家居新兴领域,因其个性化程度高、空间利用程度高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新宠,各大品牌相继进入这一领域。同样,相对定制衣柜本身的优势,定制衣柜也逐渐出现了风格不明确、差异化不明显的特点。据小编所知,全友定制衣柜根据这一市场特点推出风格各异...

  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编者按:

  定制衣柜作为家居新兴领域,因其个性化程度高、空间利用程度高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新宠,各大品牌相继进入这一领域。同样,相对定制衣柜本身的优势,定制衣柜也逐渐出现了风格不明确、差异化不明显的特点。据小编所知,全友定制衣柜根据这一市场特点推出风格各异的五大系列,差异化审美,供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及爱好进行选择。

  其中,银装素裹系列大量采取斜切角等几何线条的运用,通过色系与材质的组合,实现银装素裹的场景呈现,打造一个光影交错的几何家。该系列适用于有线条审美感、几何空间需求大的年轻现代群体。

  全友定制衣柜银装素裹系列,承接消费者对于定制化的要求,倡导个性,理性而不浮躁,今天的新品测评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全友定制衣柜银装素裹系列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

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测评产品:全友定制衣柜银装素裹系列

  推荐理由:

  银装素裹作为2016全友定制衣柜重磅推出的系列之一,无论是从设计上采用斜切角元素,还是从材质上采用细腻温和的银杏木纹,再加上素色象牙白的搭配,无一不契合独立自主、倡导个性需求的都市人性格。

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设计风格】

  清新素雅——来自于当代年轻人的个性追求

  追求自己的个性,时尚与功能并存,全友定制衣柜推出的这款银装素裹,在设计上秉承了产品功能与实用的充分结合,强调“一切设计只为更方便”的原则,使得定制的设计更富有价值感。适当运用的斜切角元素,使得产品表现力丰富而又充满韵味,区域独立而富有整体感,充分体现定制家具的灵活性与全屋整体感。银装素裹系列产品采用全屋定制的模式打造出整体的家居体验,充分利用室内的每一处,追求最大的个性空间。

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材质特色】

  独家创新工艺——确保设计质感

  细腻而温和的银杏木纹搭配素色象牙白,宛若银装素裹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素雅的感觉,银杏和象牙白的色彩呈现,给予了客厅的轻快感和空间延伸感。精雕细琢的边缘设计,以流畅的线条赋予整个空间富有变换的视角。来自银杏木纹独特的感官视角,使整个空间得到了质的提升。

评测:银装素裹全屋定制系列,用光影打造几何美家

  【细节品质】

  灵活变动---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地柜+靠枕柜”的组合为卧室提供娱乐休闲环境,增强了卧室的功能性。而根据需求可调节的移动小柜灵巧而不凌乱,活跃了整个气氛,使榻榻米的整体小空间在大环境中不过分跳跃又不容忽视。

  评测总结:全友定制衣柜银装素裹系列清新素雅、多元素的设计特点,使空间感和光影感并存,其采用的精巧典雅的斜切角元素,营造出多重空间之美。同时每一个空间的充分利用,实现了功能最大化,给屋主带来了自由独立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